一般來講 i pad的耐用時間大概多久?

我的iPad第一代用到現在快三年了,除了速度慢了一點,其他一切正常,好想換新的iPad喔
我IPAD1剛開賣沒多久就入手了
用到現在一樣頭好壯壯
除了記憶體較少會偶爾閃退外
真的是沒可挑剔的
一天灌2000CC白開水 wrote:
3c普遍都不怎麼耐用...(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