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王 wrote:
人是要進化的 有USB當然很好啊...(恕刪)
雲端之於USB,為什麼叫做進化呢?
就像貨車跟跑車,用途取向不同,但並無優劣之分。
雲端的優點是什麼?毫無缺點嗎?
google免費的讓所有人,使用它的服務。
它漸漸擁有了世界上,最強大的database。
誰知道,這個arbitrator,哪天會做出什麼事情?
等這一切成為如呼吸般的習慣,從雲上頭一看。
我們終將都是赤裸的,如同楚門秀一般。
大衛王 wrote:
像有些人說 沒電腦時要借別人的東西傳輸就知道有多不方便了
可是他忘記 有個東西叫 藍芽 有個東西叫 雲端硬碟
這些是將來大家要廣泛使用的東西...(恕刪)
我不太清楚,當對方只拎著一根USB隨身碟,來到你的I PAD面前。
你說的這一切,該如何實現?
除了藉機教育對方上雲端,還能作些什麼?
jakyou wrote:
對於一直說 iPad不是平版電腦的人,我只想用這張圖來證明他們視力可能不太好,字太小看不見。...(恕刪)
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的是,人們總是習慣望向遠方,卻往往忽略眼前的風景。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