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esp0025242 wrote:

關於這點很好奇,1080p影片每部動輒10GB以上,
此道愛好者,打算怎麼解決?


這也不一定, 因為影片不見得專指"電影"
如果是像歐美日韓的MV, 在YOUTUBE上很多1080P的MP4.
那個一首可能1,200MB就有了.

如果是要用IPAD2來看1080P"電影",
那個人真的認為不是個好主意.
一來是解析度根本達不到1080P.
二來是光傳個檔就不知要多久(不知IPAD2的內建儲存容量的讀寫速度有多快,有待玩家實測)
三來主流格式(MKV/RMVB)似乎都不支援, 還要轉檔實在太麻煩.
四來也不知能不能連上PC的網路芳鄰直接看?
而且即使解決以上問題, 十吋螢幕看起來還是不爽.
反倒隨便一台破爛PC就能解決以上全部問題, 何必自尋煩惱.
HD 影片 720 , 1080 是基本的功能 , 如何用當然看用途 , 各有巧妙, 硬體效能要能過而不要不及 .
電子書不只是文字還有加入影音, 影片播放時間不需很長, 雲端儲存影片也是一種方式.
圖多瀏覽網頁不掉圖, 聽説 ios 4.3可以解決, 高效能才能很順暢操作, 這是很重要 , 是行動裝置的特色.
此次 CPU 及 GPU 升級才能有未來螢幕增加解析度可能.

每次有新產品發表都會有人喊著吸引力不夠....沒有換的必要....
結果都還是一樣熱賣XDDDDD

3G-->3GS 硬體的主要提升是Ram+執行速度+相機畫素
外型完全沒有改變, 照樣賣

iPhone4-->剛出現的時候記得還有不少人說很醜= =
現在人手一台是....

iPad第一代剛發表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各界專家都在嫌東嫌西XDDD
現在....

想買跟一定會買是兩回事, 有預算, 有需求當然要買阿~

嚐鮮的心情總是雀躍的, 能夠早點接觸到新產品一定會很興奮,
不過話說回來, 看著Apple台灣官網上第一代iPad的價格,
各容量版本都降了$3,600元~!!!!

$12,900就能擁有一台iPad-16GB-WiFi耶XDDDDD

我的iPad(64GB-WiFi)是12月25日左右在聖誕節買的, 當時花了$22,500,
距離現在才剛過兩個月, 變成$18,900~~~~新品售價降這麼多雖然是有點不是滋味,
當時的$22,500現在再加個$300就可以變成64GB-3G版XDDDDD ($22,800)

所以, 現在的iPad或是iPad2值得買嗎?
我覺得無論買哪一種都值得, 一個是價錢+C/P值上的值得,
一個是新產品早買早享受的值得, 都很好啊~

我也想買iPad2, 但是現實狀況不允許囉~
有機會提早看到或摸到的話一定會想辦法借來玩一下XDDD

話說, 如果明年有iPad3的話(通常會有吧), 幾乎是必買了XD
(如果超過一年沒有買或換新產品會癢死人真的)

以上想法跟大家分享~^^
個人見解,如果自己有ipad,貼個幾千塊,換一台更新更威的,你會換嗎?

AVLIFE returns wrote:
那個人真的認為不是個好主意.
一來是解析度根本達不到1080P.
二來是光傳個檔就不知要多久(不知IPAD2的內建儲存容量的讀寫速度有多快,有待玩家實測)
三來主流格式(MKV/RMVB)似乎都不支援, 還要轉檔實在太麻煩.
四來也不知能不能連上PC的網路芳鄰直接看?
而且即使解決以上問題, 十吋螢幕看起來還是不爽.
反倒隨便一台破爛PC就能解決以上全部問題, 何必自尋煩惱....(恕刪)




小小吐槽一下

誰會坐在桌子前面用IPAD看影片?


當然是窩在沙發上,舒適的看影片....。
或者,是窩在床上,跟另一位(?) 窩心 的看些不可告人的東西....。
看了一夜的直播,沒看有任何對iPad 2 內建Ram的說明,
就和iPhone 4去年發表時一樣,事後媒體才挖出來是從256升到512.
今天看了幾個媒體的前後代及和其他廠牌硬體對比,記憶體部份也都打上問號.

現在這裡一堆人鐵口直斷說Ram沒升級,請問這消息從何而來?

muicing wrote:
看了一夜的直播,沒看...(恕刪)


3/11等待ifixit揭曉
johnny7410 wrote:
圖多的漫畫超適合,字多的小說因為沒retina營幕就有點吃力了

看小說就是要字體大看起來才舒服,用Retina看起來反而吃力…

啊?你說的是小說掃圖那種…東西嗎…

isamuplus wrote:
看小說就是要字體大看...(恕刪)


WHY?0
512M…這是算什麼記憶體阿
簡直把Apple迷當白痴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