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偏好撿2手貨隔代產品 (這兩年養成的嗜好 省很大 )單眼撿了 Nikon D2x 才3萬6去年底撿了 iPhone 3GS 32GB 才1萬3上星期撿了 iPad 64GB 3G+Wifi 才1萬8不跟流行真的省很大 夠用就好了!!
因為最近買了想買iPad跟一台車跟一棟房子所以iPad買便宜的就好了(?)每個人花錢的地方都不一樣3C產品你捨得花始祖鳥你捨得買嗎?鏡頭捨得買高檔的嗎?LV捨得嗎?松露滷肉飯捨得吃嗎?大家都有不一樣花錢的領域吧為了最愛的東西掏錢會掏的面不改色當然你也可以全買
iPad 剛在台灣上市就一堆人說要等iPad 2,等到現在也還沒有出現iPad 2在台灣上市的時間(水貨就另當別論了),結果哩,一 二代都沒買,等到iPad 3消息又被放出,還沒買iPad 2的人又說要等iPad 3,然後就這樣的等等等...,最後,啥都沒有買到~~~~~那就繼續得等到天荒地老@@
如果只是要 嘗鮮 玩玩 平板的人iPad 1代 怎麼算都划算阿...不管是不是二手..還是公司貨目前所有平板的價格 最低都是 499 美元就連 HTC、Blackberry 的七吋也是這個價格...而iPad 目前是399 起跳 便宜100..二手的更是便宜 大概只要299...如果有Android 手機的,也會想去嘗試看看iOS 平台...那這價格,你說划不划算...不是每個人都愛買新的...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新的...更不是每個 Wife Say Yes...奢侈品重要還是生活重要....
g8J wrote:Apple東西2~3年更新是一定沒問題的 更新是可以更新啦,可是就像iPhone這樣,3G不支援多工...3GS沒有WIFI熱點分享...況且iPad2用的是A5的CPU,效能有很大差距,我想之後的更新應該也是一堆iPad一代不支援的功能吧
搞小偉 wrote:因為朋友拿到IPAD2一瞬間急著拋售她IPAD所以我用七千塊入手了...頓時間很感動阿有IPHONE沒IPAD怎麼活阿... 等到ipad2正式在台開賣,像你朋友的這種行為必然會暴增的.
買一代...當然要買一代, 價格那麼便宜12900想脫手換二代的人那麼多..全新未拆12900->11000或是10000就可以到手我已經有的人都好想再買一台放在公司裡讀文件用..就不用老花眼鏡老是拿上拿下的真是物超所值,二代很美很輕很快, 等二代出了再說吧..目前看阿婆廣告不吸引人啊一堆老外說的多好多好,就看不到吸引人的應用...總不能為了蓋子去買機子吧...這串的標題很.....被騙進來了..我還以為進來可以看到不划算的原因在那裡結果又是一個無聊錢多的人看不得別人買過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