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還在用
只是更新ios7之後速度變慢了
很後悔更新,但是也回不去了...
iPad2都還在服役了...路過的留言
15151515
我有買ipad air喔 螢幕變漂亮了

但是我的ipad2 機況還是100分很好用@@

ios7也不會說很卡 真的很耐用0.0
Ipad1 64G 服役中~老兵不死~~
ipad3爽爽用,還加保的說
12345
現在就是用ipad3回覆你的!
好用就要繼續使用它
2012年9月買的New iPad還在用

iOS 6.1.2 JB實在好用,好險沒升iOS 7
我的ipad3 還是去年一月買2手的~(買的時候已使用半年)
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喔!! 很好用!!
連外觀都跟新的一樣~
其實現在2手的買起來滿划算的!
預算不夠的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ipad1 64g wifi 服役中, 用了3年多了還是頭好壯壯...
ipad 2 IOS5... 好用得很,沒打算要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