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年的一代Air五千元買還OK嗎?

別在嫌了,,網拍一堆iPad34代還在賣四五千,,
甚至還有6千

價格合理啦~~比二手市售還便宜,個人覺得,給小朋友的使用的話還是買同事的比較妥,在維修店看太多小朋友搶pad玩搶到摔破的太多了,10年保固也瞬間變0,且Air效能也夠需求作業了。
這樣的話 我昨晚跟我公司學妹收了一台
2015年出廠Apple iPad Air2 WiFi + Cellular ( 4G LTE ) 64G 金色外觀 幾乎全新 充電循環次數22次
上面還有完全無傷的玻璃保貼(指紋還不太會殘留)跟一個普通的皮套,雖然硬體有點過時
但這台機器打從她一年多前買到現在 根本就也沒在用
本來7500元就能成交 後來兩個人硬要互相議價 7700~7500 想說不差那150元
我覺得才用 7650元 這個價格買到這台機器 也算友情價破盤了



我自己有一台Air 32G wifi版, 也使用2年多 。
目前電池健康狀況為82%。
要我5000~7000賣掉,我也不要。因為目前使用狀況都很好,在用的app也都跑得動。
就算之後我要換pro,這台機器也可以給家人使用。(我老爸還在ipad2。看看網頁都還可以)


中午巧遇隔壁部門的同事,就是後來接手我同事那兩台iPad的,我主動問她使用狀況如何?她苦笑說很後悔,因為其中一台已經壞掉了,她星期一送去Apple門市建議她買新的iPad,改拿去外面維修店修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費要6500元,她覺得不合算最後沒修,但還是付了150元檢測費。

現在看來有點慶幸,或許當初沒買也是對的吧....買二手的3C產品真的是有點風險的~
半年前我同事送我一台壞掉的mini一代
我送去外面修花1500
之後丟到網路賣4000
壞了的有壞的行情 
看壞到什麼程度
交易時沒有檢查?
dohan8850 wrote:
半年前我同事送往一...(恕刪)

你同事的才用兩年
我在站上看一台air1代16g賣6000
出5000要買怎樣都殺不下來
賣家硬的很...
一看2013年製造 都已經4年了
這麼貴...想想還是來買新ipad好了.....才10900保固一年又多指紋辨識還32g
而且至少電池還是新的...處理器也比較快
很愛惜自己用的3C隨身物品 故割愛時狀況幾乎是保持完好的 台南市可約面交取貨
chase5566 wrote:
中午巧遇隔壁部門的同...(恕刪)



恭喜你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
個人是不會去買或賣二手的電子產品


買二手  --》不曉得前一手賣家平常使用狀況如何,電子產品裡面又看不到,沒有保障。買新的比較實在又有保固。


賣二手--》買家接手後短期內故障誰要認賠?乾脆留著備用或給親人。


最後再次恭喜你當初明智的決定


phdboyan wrote:
恭喜你當初做了正確...(恕刪)

二手的電子產品如果年份新一點是還好
年分已久故障率風險增加一點都不划算
尤其像蘋果的零件這麼貴,真的修也不是不修也不是,得不償失
很愛惜自己用的3C隨身物品 故割愛時狀況幾乎是保持完好的 台南市可約面交取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