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話 我昨晚跟我公司學妹收了一台2015年出廠Apple iPad Air2 WiFi + Cellular ( 4G LTE ) 64G 金色外觀 幾乎全新 充電循環次數22次上面還有完全無傷的玻璃保貼(指紋還不太會殘留)跟一個普通的皮套,雖然硬體有點過時但這台機器打從她一年多前買到現在 根本就也沒在用本來7500元就能成交 後來兩個人硬要互相議價 7700~7500 想說不差那150元我覺得才用 7650元 這個價格買到這台機器 也算友情價破盤了
我自己有一台Air 32G wifi版, 也使用2年多 。目前電池健康狀況為82%。要我5000~7000賣掉,我也不要。因為目前使用狀況都很好,在用的app也都跑得動。就算之後我要換pro,這台機器也可以給家人使用。(我老爸還在ipad2。看看網頁都還可以)
中午巧遇隔壁部門的同事,就是後來接手我同事那兩台iPad的,我主動問她使用狀況如何?她苦笑說很後悔,因為其中一台已經壞掉了,她星期一送去Apple門市建議她買新的iPad,改拿去外面維修店修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費要6500元,她覺得不合算最後沒修,但還是付了150元檢測費。現在看來有點慶幸,或許當初沒買也是對的吧....買二手的3C產品真的是有點風險的~
dohan8850 wrote:半年前我同事送往一...(恕刪) 你同事的才用兩年我在站上看一台air1代16g賣6000出5000要買怎樣都殺不下來賣家硬的很...一看2013年製造 都已經4年了這麼貴...想想還是來買新ipad好了.....才10900保固一年又多指紋辨識還32g而且至少電池還是新的...處理器也比較快
chase5566 wrote:中午巧遇隔壁部門的同...(恕刪) 恭喜你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個人是不會去買或賣二手的電子產品買二手 --》不曉得前一手賣家平常使用狀況如何,電子產品裡面又看不到,沒有保障。買新的比較實在又有保固。賣二手--》買家接手後短期內故障誰要認賠?乾脆留著備用或給親人。最後再次恭喜你當初明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