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在用,在家用New iPAD 32G Wifi版玩遊戲、上網,聽廣播都很OK。
剛幫朋友弄一台ipad1,小朋友玩game 玩得很開心~
有空請大家多多幫01點點廣告唷~
有啊!

前年辦給老媽用

結果到後面還是我自用

今年也買了一支5S用

本來有想賣掉但分期還沒繳完
關心在心底,嘴邊卻沉默,怎麼忘了開口,是我忘了如何遺忘,寧願忘了如何遺忘,這樣我總是微笑的看著妳。
剛拿到IPAD3是前年底的事了,那時IPAD4快發售了,不過IPAD3正降價就買了IPAD3...因為之前沒去試玩過,在官網買的,貨到時還很驚訝來這麼重...

看到AIR時去試用發現很輕,很心動,但是我只有拿來看看漫畫、上網站看攻略、玩小遊戲,這些需求用IPAD3就很夠了...所以沒理由換...
去展售區看到air,外觀有點詭異... 目前還無法接受窄邊框,也比較喜歡比較尖的R角(視覺上會有較薄的感覺)。

iPad 3rd其實用起來還很好用,因為7.0.4不管是A7還是A5X,手勢都一樣會Lag

只是最近在玩GameLoft的賽車遊戲,總會Lag幾下.... 過彎來一個Lag... GG
我!!

因為ipad我沒有真的很常用,看看新聞報紙。

偶而看看pps,目前也不會覺得頓或是變慢,出門放到背包裡還是挺輕的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要換的必要

哈哈

我是輕度使用者

Jamlu39178 wrote:
去展售區看到air,...(恕刪)

我是用ipad4,也覺得air邊框有夠難拿的
舊款邊框大姆指好放多了
I pad3 服役中
雖然有時會lag但是上網 玩小遊戲 夠用
我還在用3啊。。。我的是WiFi+cellur 64GB的。。。
單手拿著ipad3. 5分鐘後感覺不適
醫生說我去手腕扭到....

沒錢的悲哀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