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大家用i Pad時會找個架子上使用嗎?
讓i Pad有一些角度
在桌上使用會更順手嗎
thanks
文章關鍵字
市面上很多iPad用的保護套都設計成可以3種角度直立
買個保護套就好了吧
apple 原廠保護套可以立起來,
覺得想要穩穩的站在桌上
買一各小朋友唸書的那種書架就ok

我去公司旁邊的雜貨店買
一百多而已
黑色的沒有圖案
還可以調整傾斜度
啊就...卡在我的鲔魚肚上就好啦...
bluecola wrote:
請問一下大家用i P...(恕刪)
這是我的iPad放在桌上時用的架子當不想用手拿時就放在木座上
有時還是找個讓它可以休息的地方好了

bluecola wrote:
請問一下大家用i P...(恕刪)


前一陣子買了 H4 真的挺好用的 .....





bluecola wrote:
請問一下大家用i P...(恕刪)


原廠CASE皮套就蠻好用的
看片躺在床上的時候就給它立起來...像平常上網看些APP資訊就平放在桌上,操作起來的角度剛剛好!!
















MoMo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MA.MoMA
我跟樓上用同一牌子的,型號為LUXA2 H6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