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美幫買一台 ipad2 16g wifi 想換有3g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換
我可貼錢


忘了說是白色
推一把~有人想換嗎?全新未拆....
推推推

wawaminiwawa wrote:
朋友在美幫買一台 i...(恕刪)


建議你先脫手再買一台吧
畢竟你現在手上是ipad2中規格最低階的
就算是白的也很難找到人想跟你換 = ="

不過還是加油~~~希望早日找到有緣人 ^^"
就是希望有有緣人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