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不少間電話
也跑了士林燦坤旗艦店、士林Studio A
都沒有現貨,不知道有誰知道台北有現貨的朋友們,可以發封PM給我嗎?

沒有分期的需要,但是希望能刷卡,這樣我才有簽單可以看賽德克巴萊XD

德誼 新光華天地

下午才敗一台白色32G

沒有64G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

另外請問,光華新天地德誼是在幾樓呢

明天中午休息時間想去敗一台

實在等不了官網上的時間啦

還有可以刷卡嗎?
天蠍小宇 wrote:
德誼 新光華...(恕刪)

傍晚去問,店員說只剩3g版=_=
Hello~請多多指教!
所以明天要早點衝啦
leoyuan wrote:
今天打了不少間電話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