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裝備是 ipad mini爬幾天的文,今天實地去看了Plantronics Voyager Legend的實物,當下被煞到就帶回家了。目前看影片聽音樂等基本功能測試都沒問題,LINE跟SKYPE明天才能試。拔下就停 戴上就自動開始 真的很棒~可是有個我很需要的功能,也是買藍芽的主要功能之一 : 拍照快門弄不出來...音量+鍵怎麼按就是沒反應,不是只要是藍芽耳機都能支援這功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