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1入手快速心得 <9/23增加文章傳送門>

我後來又 Reset 一次, 相機的設定裡終於有出現儲存位置的選項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下載檔案或螢幕擷圖等還是存在手機內部空間
即使手機設定中已經改了預設存到 SD,
這些東西還是預設存到手機的模擬儲存空間...

kalenmobile01 wrote:
你"相機"的設定中,...(恕刪)
樓主你好,看了樓主的測試文和所有大大的回覆之後,還是有幾點想請教樓主:
我目前是用 acer 的 s500 ,想請教樓主 s1 目前是否也有想同的情形?
一、螢幕在強光下(如陽光下)的反光問題是否有改善?
二、螢幕面板還是看得到菱形格紋線嗎?
三、螢幕發燙的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
四、機身發燙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
五、螢幕觸控不順情形是否有改善,這點想問一 下有實際使用的大大,因公司公佈的使用影片一定都是很順的。
如果以上情形都還不錯,那我就考慮入手了,麻煩大大了。感謝。


黑色衝浪手 wrote:
樓主你好,看了樓主的...(恕刪)


代答一下:
一、螢幕在強光下(如陽光下)的反光問題是否有改善?

我爸有反應在陽光下螢幕看不清楚。


二、螢幕面板還是看得到菱形格紋線嗎?

看不到,畫面還算細緻。


三、螢幕發燙的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
四、機身發燙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

只連續上網,不覺得有發燙。


五、螢幕觸控不順情形是否有改善,這點想問一 下有實際使用的大大,因公司公佈的使用影片一定都是很順的。

很順暢,比我的MEGA 6.3還順。
感謝大大的回覆,這樣我應該會去入手了!

大維0840 wrote:
很順暢,比我的MEGA 6.3還順。...(恕刪)

亖星這一台好不好用?
和s1相比哪一台用起來比較沒有問題
三星手機的簡訊可以按音量鍵放大字體,不知S1有氶有縮放功能
不曉得S1和MEGA 6.3手寫辨識哪個露敏度好?
Dino9021 wrote:
我後來又 Reset...(恕刪)


你把S1根目錄裡的PIC資料夾直接COPY到SD看看
我看過一篇文章是這樣做

黑色衝浪手 wrote:
感謝大大的回覆,這樣...(恕刪)


該回的大家已經幫回了
我只能說等你加入

頑皮熊 wrote:
既然不人性化乾脆搭公...(恕刪)


我個人是公版控..
現在的google公版其實搭上一點原廠給的小工具就很好用了

頑皮熊 wrote:
亖星這一台好不好用?...(恕刪)


應該很少有人同時有這兩支
(一邊口袋一支跟要去槍戰一樣..)
我唯一能回答你的是目前s1用起來很滿意
順、穩、不熱 這是我用起來的感覺

JASON082 wrote:
應該很少有人同時有這...(恕刪)

樓上那位版友家裡有二隻
6.3也沒大S1多少
SONY那台才是大的離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