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又 Reset 一次, 相機的設定裡終於有出現儲存位置的選項了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下載檔案或螢幕擷圖等還是存在手機內部空間即使手機設定中已經改了預設存到 SD,這些東西還是預設存到手機的模擬儲存空間...kalenmobile01 wrote:你"相機"的設定中,...(恕刪)
樓主你好,看了樓主的測試文和所有大大的回覆之後,還是有幾點想請教樓主:我目前是用 acer 的 s500 ,想請教樓主 s1 目前是否也有想同的情形?一、螢幕在強光下(如陽光下)的反光問題是否有改善?二、螢幕面板還是看得到菱形格紋線嗎?三、螢幕發燙的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四、機身發燙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五、螢幕觸控不順情形是否有改善,這點想問一 下有實際使用的大大,因公司公佈的使用影片一定都是很順的。如果以上情形都還不錯,那我就考慮入手了,麻煩大大了。感謝。
黑色衝浪手 wrote:樓主你好,看了樓主的...(恕刪) 代答一下:一、螢幕在強光下(如陽光下)的反光問題是否有改善?我爸有反應在陽光下螢幕看不清楚。二、螢幕面板還是看得到菱形格紋線嗎?看不到,畫面還算細緻。三、螢幕發燙的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四、機身發燙情形是否有改善?(看影片30分鐘左右)只連續上網,不覺得有發燙。五、螢幕觸控不順情形是否有改善,這點想問一 下有實際使用的大大,因公司公佈的使用影片一定都是很順的。很順暢,比我的MEGA 6.3還順。
大維0840 wrote:很順暢,比我的MEGA 6.3還順。...(恕刪) 亖星這一台好不好用?和s1相比哪一台用起來比較沒有問題三星手機的簡訊可以按音量鍵放大字體,不知S1有氶有縮放功能不曉得S1和MEGA 6.3手寫辨識哪個露敏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