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來現在已經升級的人所分享出來的文章,以原本是 1.5 系統的人居多。所以很多人的心得是Youtube終於可以看了之類的 (雖然我刷 xda 2.1 rom 早就可以看了,但還是要恭喜啦!)應該也有滿多大大是刷過 XDA 上穩定的幾個版本,然後改玩玩官方的試試。不知道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嗎?例如速度比較起來如何?感謝~
shingolin wrote:穩定度就是一大優點至...(恕刪) 如果常用root軟體的朋友建議多等幾天看看大家的狀況我更新前先回到1.5-->回原廠設定-->特別開了root更新完後好幾個軟體都說沒有root權限.........這.............還我root權限呀~~~~
BUE wrote:如果常用root軟體...(恕刪) 呃啊...怎麼有人說更新完還有root,有人說更新完就沒root...若更新至2.1沒root,還能照以前的方法開root嗎?這樣我突然不是很想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