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訊滿格~通話都到一半就電線,是內部設定問題嗎?還是軟體更新?
請問大大們有這事情發生嗎?
或是有解決方法可以跟小弟說一下
文章關鍵字
大大請問你的電信業是哪家呢?!我這幾天也有發生類似情形,不過我打電話給電信業者他回覆我目前在系統升級...
中華電信+1這三天都會這樣
很無奈我的HTC Desire HD 升級了原廠2.3.3 版後這兩天也出現通話自動斷掉的問題!!

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的號碼是中華電信3g上網吃到飽的!!

是手機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呢? 有人知道嗎! 這樣很讓人困擾別人都以為我掛人家電話 很冏
2006...
中華電信沒問題 請問你在哪一區 但我不是用DHD
我遇到的情況是我在撥打電話後把電話拿到耳朵旁邊(等電話通)時都沒聲,

拿下來才發現進休眠模式(就是隔幾秒沒反應就關螢幕那樣)...

等我打密碼進去時發現又要再撥一次電話~發生好幾次了~

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