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沒爆點 在IPHONE5出來前 HTC應該都會跟SAMSUNG打個不相上下吧 ? ?

S3終於發表了

實在是有點失望(難怪今天宏達電大漲)

現在兩家硬體好像暫時都到頂了

或許也是之前S2太強大 這次S3在硬體和CP值上應該也不佔優勢了(除非訂個跌破眼鏡的價格 如果最小16G版能訂到兩萬以下 可能就賣翻了)

雖然S3好像加強了軟體 但應該現階段還是輸HTC吧 ?

去年HTC被S2巴慘 但今年已經是在同個起跑點上

現在我覺得ONE X 和S3 已經是不相上下 各有擅場

所以我覺得HTC今年翻身關鍵在ONE S

如果ONE S訂個低點的價格 或許就可以在中階~中高階市場打贏三星

但是也有可能下半年被IPHONE 5 通通殺爆吧XD



工讀生 我光看你的歷史發言
就知道你的立場了
你們標準發言程序就是所有的話題都用問句來炒話題嗎?
Android系統自家的比較就夠了吧.

iphone除了電話.相機類似..整個OS系統都不相同.玩的東西也不同.同步的東西也不同.
何況還有windows的系統手機呢.

@大嘴怪獸@ wrote:
工讀生 我光看你的歷...(恕刪)



我承認我都是用問句 都問得比較犀利

歡迎看我歷史文章

我問過SONY SAMSUNG 的缺點

也批評過HTC的價格

也批評過電池問題

那請問我的立場是?

我是哪家請的工讀生?

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欸...?

我唯一立場就是對蘋果完全沒興趣 所以呢?

我用問句不是要炒話題 只是想得到更多資訊 你可以不要來留言也沒關係

可笑 真是敏感到神經質





sd222200 wrote:
S3終於發表了實在是...(恕刪)


這裡是HTC討論區
請不要拿別家廠牌的來討論..

sd222200 wrote:
擅場


各有"擅場"是什麼, 要不要去google一下中文正解
累了就閉目養神一下吧..
我不懂S3跟ONE X在哪條"相同的起跑點"跟"不相上下" ? 一樣都叫"手機"嗎
這支比輸了還要談ONE S? 連IP5都拿來講. 真誇張
實驗性質的生活 有逐夢踏實之感

SBAAK wrote:
這裡是HTC討論區請...(恕刪)


我有要討論S3 的意思喔?

只是發表一下我對今年手機競爭的看法而已啊


Hey wrote:
各有"擅場"是什麼,...(恕刪)


你才自己去查查看 有沒有這個詞
◎ 擅場 shànchǎng

[excel in some field] 壓倒全場。指技藝高超出眾

畫手看前輩,吳生遠擅場。—— 唐· 杜甫《冬日洛城北謁玄元皇帝廟》

出處
http://www.zdic.net/cd/ci/16/ZdicE6Zdic93Zdic85155092.htm

《文選·張衡〈東京賦〉》:「 秦政 利觜長距,終得擅場。」 薛綜 註:「言 秦 以天下為大場,喻七雄為鬭雞,利喙長距者終擅一場也。」謂強者勝過弱者,專據一場。後謂技藝超群。 唐 杜甫 《冬日洛城北謁玄元皇帝廟》詩:「畫手看前輩, 吳生 遠擅場。」原註:「廟有 吳道子 畫。」 明 唐順之 《卓小仙草書歌》:「古來草書誰擅場,酒 旭 僧 素 頗中選。」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三》:「伶人 方俊官 ,幼以色藝擅場,為士大夫所賞。」 郁達夫 《秋夜懷人》詩之三:「巋然 東海 魯靈光 ,三絶才華各擅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