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早收到蝴蝶機,但發現sim卡插槽不會拆,小弟第一次遇到這種機子,又不敢亂搓小洞,哪位大大可否教學,感恩!!!
1.握住手機,讓螢幕朝上,頂面板朝向自己。
2.用大拇指或食指打開插槽蓋。
機身內有兩個插槽。上方的插槽內含 SIM 卡座。
http://www.htc.com/tw/support/howtoimage.aspx?id=558069
3.將 SIM 卡退出工具 (或一根彎曲的小迴紋針) 的尖端插入 SIM 卡座插槽旁的小洞。
http://www.htc.com/tw/support/howtoimage.aspx?id=557995
4.將尖端往小洞內插入到底,直到 SIM 卡座退出為止。
5.抽出 SIM 卡座,然後將 SIM 卡 (接點部分朝下,截角處朝外) 插入 SIM 卡座。
http://www.htc.com/tw/support/howtoimage.aspx?id=558295
6.將 SIM 卡座插回插槽。
7.關閉插槽蓋。
發文前先爬文做好功課有助於"問一個好問題",讓別人更快回答你,節省大家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