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入手蝴蝶機已經一個月了

前幾天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在使用臉書,要螢幕截圖時

會連螢幕下方那個隱藏的工具列(三個白點)

也一起截進圖裡,請問板上的先進

能否幫小弟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應該只要把海苔條取消就可以^^
海苔條?

在設定 -> 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按鈕,改成第二或第三個選項。
K20D, GF1, WX5, E-P3, RX100, SH-50, E-P5, Stylus1,
請問是從手機設定,還是從臉書裡去設定呢??

謝謝!
我爬到文了喔~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解答!!

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