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NEW ONE要送修,由於用了4支HTC的手機第一次遇到問題需送修
請問用過到府收件送修的大大們,送修時要怎麼包手機!?是否需附上原本的手機盒!?
文章關鍵字
找個大小適中的盒子即可

lovesabi wrote:
小弟的NEW ONE...(恕刪)
再請問一下,還需要附上什麼資料嗎?還是收貨員來會給我表格填寫!?
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她會告知需提供何種資料

一般是需要提供姓名、住址、電話、手機型號、序號、IMEI號碼與故障問題點

並且會通知貨運到府收貨

以上~
lovesabi wrote:
再請問一下,還需要附...(恕刪)
個人經驗、

先打電話通知htc客服要送修,

客服會先跟你要收件人資料等...在安排收件時間,

然後準備報紙2張把手機包起來防震在放進盒子中,膠帶黏一黏把盒子封起來,然後快遞來收件~~

就這樣。



最後、

我之前有問過客服 隨便一個盒子都可以,原廠手機和也可以,

但是他們拿到會直接把包裝盒子丟掉,送回來會有新的htc ALL GOOD盒子

裡面會有送修的單子,如果有更換手機單子上會有新的S/N之類的

這單子要留著,我是放在all good的盒子中,然後盒子收好。 就醬。
找個小盒子~包好緩衝材~裝進去~

外面寫上序號或IMEI後6碼~等收件~

SIM卡要拿出來~要備份~

反正就是客服都會提醒~

送修回來的單據不能丟~有新的IMEI跟序號~

然後我2種盒子都收過..all good跟i'm back~~

裡面都是新機~所以我猜盒子是隨機給的~
並不是謠傳說all good是新機~i'm back是修機
我是先打維修專線,
客服會要你提供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電話.手機序號
然後去書局買牛皮氣泡紙袋
再把手機裝進去
外包裝外寫手機S/N號碼
之後就等宅配收件

不然你致電過去客服會再詳細說明!
其實不需要花錢買包材吧.
htc的到府收件或是超商收件的維修是世界優的
我買的sony 新機熱呼呼的卻是觸控螢幕完全不鳥我
我是官網買的確要我自行送到維修站判定狀況再處理
讓我整個傻了
我就是不願出門才網購,不是我的錯卻要我出門
只能說htc 讚\
感謝各位大大的協助
就在剛剛貨運已把小弟的NEW ONE給收走了!
希望回來會是支沒問題的機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