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26)拿到了6G/128 黑色的手機,套上保護套真醜阿
一直安裝又reset,好幾次了
裡面的APP有太多用不到的又刪不了
有點麻煩
有沒有HTC前輩知道目前ROOT的消息
有google到相關消息,都不算快的
希望有更多精準的消息可以分享
jyhbna2437 wrote:
請問可以提供U11...(恕刪)
我有發在我自己的wordpress,XDA論壇上面也找的到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u11/how-to/root-htc-u11-magisk-t36136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