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神山 wrote:台灣人本來就最挺hTC...(恕刪) htc市佔才17.5%實在有點少少掉的量大概是被華碩吃掉了可見台灣中低階巾場有多大結果htc年初還推出幾支規格不到位的低價機今年如果被華碩超過了,我想也不意外
jojo7288 wrote: 這只能證明台灣人有多挺HTC, ...(恕刪) 不是臺灣人多挺htc而是htc品牌在國外還是很陌生,外國人覺得是大陸的牌子,根本不知道臺灣,但你用過htc和三星就知道,htc根本不輸三星
sungsun wrote: 不是臺灣人多挺htc而是htc品牌在...(恕刪) 問題是,反過來看對外國人來說,少掉了台灣品牌情節下htc也沒比三星,lg,聯想,華為好用再加上品牌識別不高這才是逐年萎縮的問題要如何的擴大認同,標誌自己的獨有特色與風格,才是行銷重點
基本上這次雙方合作是一個好的開始,至少都為彼此找到另一條新戰線。發哥借HtC打入高階市場,HtC用發哥的價格優勢讓手機售價更有競爭力,對於雙方都是很好的挑戰!再說發哥在6589開始的處理器兼具效能和續航的平衡,這才是普通消費者最需要的,而不是看到跑個幾萬分就高潮了現在很多都cpu效能過剩,發哥最大的弱點在於gpu太弱了,不過除非熒幕上2k或玩一些大型3d遊戲外其他的都可以負荷的啦(至少小弟玩的甚麼鋼鐵人和賽車都可以跑)小弟目前主力是魅族mx4,對他使用的發哥處理器很滿意玩遊戲也沒甚麼會熱(這點發哥真的強!)
MONS777 wrote:1.MTK目前技術...(恕刪) 你講的很好,很多都說到重點了 大陸廠有機會也是要給你死的,我之前以為華為會不會哪一天想不開跳出來賣CPU,沒想到是展迅拿到錢開槍 發科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危險。另外就是MT6752的中低階國內選擇少到幾乎沒有 那一堆大陸機幾乎就是台灣4G頻段半殘我用全能平板撐這麼久就是在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