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站上hTC旗艦機,會是個開始,還是唯一呢?(新增官方說法)


聖神山 wrote:
台灣人本來就最挺hTC...(恕刪)

htc市佔才17.5%實在有點少
少掉的量大概是被華碩吃掉了
可見台灣中低階巾場有多大
結果htc年初還推出幾支規格不到位的低價機
今年如果被華碩超過了,我想也不意外

華碩已經是市場上的老鳥了。他在產品的拿揑上,有自己的一套。htc要和他比,我覺得短期內還能占點優勢,長期來看,華碩是不能小覷的。
jarkid_shen wrote: 若真的是客製,所以 M9+ 在國外市場上市無望?


客制機也是有國際版,只是通常不能同時推出,會晚一點。
這次m9和lg g flex 2都被高通給坑了

我反而比較看好聯發科的m9+

不過比較在意的是senese7到底是不是完整版的
j808010 wrote:
雖然之前的魅族就已經...(恕刪)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高通八核的暖暖包

端看個人需求如何,M9+ 外型跟功能很符合我的需要

結論: 請趕快上市吧 !!
jojo7288 wrote: 這只能證明台灣人有多挺HTC, ...(恕刪)


不是臺灣人多挺htc而是htc品牌在國外還是很陌生,外國人覺得是大陸的牌子,根本不知道臺灣,但你用過htc和三星就知道,htc根本不輸三星

sungsun wrote: 不是臺灣人多挺htc而是htc品牌在...(恕刪)

問題是,反過來看
對外國人來說,少掉了台灣品牌情節下
htc也沒比三星,lg,聯想,華為好用
再加上品牌識別不高
這才是逐年萎縮的問題

要如何的擴大認同,標誌自己的獨有
特色與風格,才是行銷重點
基本上這次雙方合作是一個好的開始,至少都為彼此找到另一條新戰線。

發哥借HtC打入高階市場,HtC用發哥的價格優勢讓手機售價更有競爭力,對於雙方都是很好的挑戰!

再說發哥在6589開始的處理器兼具效能和續航的平衡,這才是普通消費者最需要的,而不是看到跑個幾萬分就高潮了

現在很多都cpu效能過剩,發哥最大的弱點在於gpu太弱了,不過除非熒幕上2k或玩一些大型3d遊戲外其他的都可以負荷的啦(至少小弟玩的甚麼鋼鐵人和賽車都可以跑)

小弟目前主力是魅族mx4,對他使用的發哥處理器很滿意
玩遊戲也沒甚麼會熱(這點發哥真的強!)
jojo7288 wrote:
MONS777 wr...(恕刪)


崇洋媚外的台灣人挺htc


MONS777 wrote:
1.MTK目前技術...(恕刪)


你講的很好,很多都說到重點了 大陸廠有機會也是要給你死的,我之前以為華為會不會哪一天想不開
跳出來賣CPU,沒想到是展迅拿到錢開槍 發科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危險。

另外就是MT6752的中低階國內選擇少到幾乎沒有 那一堆大陸機幾乎就是台灣4G頻段半殘
我用全能平板撐這麼久就是在等這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