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支HTC手機。
希望它能陪伴我數年。
而且還是臺灣製造~


wingyy wrote:
葉小亮 wrote:...(恕刪)


kuchen wrote:
Hero. incredible. one. butterfly. m7.m8.m9.m9+.U11 一路用過來,HTC很多小細節我很喜歡,例如Boom sound m7,m8的音效真的很棒,u11完全沒有承襲,Boom bass更是一絕,實用又酷炫,居然沒有大肆宣傳,htc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強項QQ...(恕刪)
葉小亮 wrote:
本來想預購,今天去了趟台南金華門市看u12+手機,嗯機子不錯,但...站了半小時只有一位店員搭了幾句話(還是服務其他組客戶中)其他時間都是被漠視的,好的產品,配的卻是每況愈下的服務品質,難怪有幾組客人先後離去,口中共同台詞都是爛HTC,唉,看來可以放棄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