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 預購完成囉,期待開箱

買嚕~~

人生中的第一支HTC手機。

希望它能陪伴我數年。

而且還是臺灣製造~



boy3230 wrote:
人還是主動點好,能弄...(恕刪)


店員A搭話時就有透露要來看預購的部分嚕,後續完全不搭理,那就這樣嚕
wingyy wrote:
葉小亮 wrote:...(恕刪)


原來兩三萬的價位對閣下是小菜一疊的意思?那還期望閣下多買幾隻u12+並貼上來證明你對台灣經濟貢獻了不少,若真能如此,小弟就佩服了

本來已經準備預購了,但是遇到那種漠視,不如轉戰別家,再者,小弟完全也沒向該門市提出閣下腦補出的那種要求,什麼店長親自招待,簡報報告,哇,想像的出這種整店員的情節,閣下已超越了奧客,變成台灣鯛精神了
這樣母湯喔…別亂挖洞,自己跌進去會難看

花錢不是老大,絕對贊同
但也不是連基本的服務態度都拿不出來,以前從沒發生過(小弟從英雄機desire Z one x bfs bf2 M9 M10 U11一路支持HTC到現在,感觸良多啊)
我前兩天去三創玩,我本身也是不喜歡打擾 有壓迫感
但是我試玩 一有問題店員第一時間回答我
我覺得不錯 剛好有軍公教碼一回家馬上預購黑色
爽就買不爽就去買別家
有服務也靠北沒服務也靠北
你怎麼那麼難搞
一支手機兩萬多 不是兩百多萬
已經不是手機的問題 根本奧客


t1389000 wrote:
我前兩天去三創玩,我...(恕刪)


想請問閣下真的有看內容嘛

看清楚在來發言,莫當台灣鯛

完全被漠視才會有此po文...
什麼時候變成有服務也靠北,沒服務也靠北了
kuchen wrote:
Hero. incredible. one. butterfly. m7.m8.m9.m9+.U11 一路用過來,HTC很多小細節我很喜歡,例如Boom sound m7,m8的音效真的很棒,u11完全沒有承襲,Boom bass更是一絕,實用又酷炫,居然沒有大肆宣傳,htc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強項QQ...(恕刪)


台灣電子業幾乎都重視研發而漠視行銷,HTC也不例外。
產品賣得好研發人員領百萬年薪,銷售人員就22k加幾千塊獎金,但產品賣不好第一個裁掉的卻是22K的銷售人員,解決問題最快的方法就是處理掉發現問題的人。
品牌行銷就是包裝,要能創造話題,這部分也必須是由專業人士來做,但若只想等人上門來買手機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削價,價格削到別的廠商活不下去就贏了。
中華電信會祭出499吃到飽,應該是之前老大心態導致很多人不買帳的關係。
終於還是下標了
U11就退下給老爸了!

葉小亮 wrote:
本來想預購,今天去了趟台南金華門市看u12+手機,嗯機子不錯,但...站了半小時只有一位店員搭了幾句話(還是服務其他組客戶中)其他時間都是被漠視的,好的產品,配的卻是每況愈下的服務品質,難怪有幾組客人先後離去,口中共同台詞都是爛HTC,唉,看來可以放棄了(恕刪)

純粹問問

讓你去年受氣的店員是不是跳到這家啊?

其實你只要說"我要買U12+"或"我要預購U12+"

店員馬上就屁顛屁顛的跑來了

因為hTC銷量賣的那麼慘

聽到你這麼一說 眼睛都亮了(業績來了)

怎麼可能把錢往外推

PS:
如果不是hTC專賣店 那你就認命吧 不好賺的青青菜菜就好

如果是hTC專賣店 那你就投訴給新任的陳總 看看他說真的還是假的
星期一的時候我去三創那邊預購了黑色128
那邊的店員還說會六月中會拿到,但是看到最近才預購的人都要七月才拿到
這裡面到底藏了什麼玄機啊

葉小亮 wrote:
想請問閣下真的有看...(恕刪)


大大,就轉買ZF5Z就好了,便宜U12+一萬元。
而且規格也沒輸多少,輸掉的部分也還是比不過一萬元的價差。
小弟看到都想力勸長輩投奔華碩,反正已經是台灣廠銷售一哥了,比HTC賣的還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