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熊 wrote:多了一些 HTC 版的老網友..... 怎麼看都不只一些阿...當初鎖來這版鬧的"一人軍團"們都沒那麼勤快...三爽板自業自得的時候就一整個反過來...話說 有拿SENSE4.0機種的 幫解一下這位的問題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045382&p=1#39779539#39776831我DS是SENSE3.6的 根本幫不上忙阿...
甚麼?Body大被停權了?甚麼時候的事?發生甚麼事?無採我還在等他開釋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065194&p=9
rexagi1988 wrote:最近感覺到一個很奇妙...(恕刪) 我覺得,應該是"特色"沒有那麼明顯~ 才會讓人覺得剛買的旗艦機,馬上變老2....像我剛買完J...就聽說JB要在台上市..(心裡當然不是滋味拉)不過反觀其他廠牌,其實也是不間段的上市!
剛剛收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32&t=2869335&p=1 這篇文章被移違規,雖說是違反了版規沒錯,不過這文章都發表了三個多月了XD今天才被移違規,應該是有人去檢舉...還是針對耶魯熊過去發表的文章在檢視,以耶魯熊目前都為 HTC 說話,還在站務區檢舉過幾個不理性的三星愛好者情況來看,檢舉耶魯熊的人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是三星愛好者不過,難道檢舉人沒看到,這篇文章是在聊三星手機的教學嗎 ??呵呵.....為了攻擊(反擊!?),連讓自己愛用的品牌使用者,看不到教學文都沒關係...這種想法,耶魯熊還真是無法理解...就和口口聲聲說愛台灣,所以聽到工雪紅說「 HTC 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而不屑用,卻跑去用對台灣產業傷害最大的三星,一樣讓耶魯熊無法了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