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01 也不盡然是大家口中的 SAMOBILE01


耶魯熊 wrote:
多了一些 HTC 版的老網友.....


怎麼看都不只一些阿...
當初鎖來這版鬧的"一人軍團"們都沒那麼勤快...
三爽板自業自得的時候就一整個反過來...

話說 有拿SENSE4.0機種的 幫解一下這位的問題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045382&p=1#39779539#39776831
我DS是SENSE3.6的 根本幫不上忙阿...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
開始有點了解會符合站務的「不理性發言」標準之一了

「酸文」!!!

沒錯,不管你是理性的酸,情緒的酸,只要是酸文,一被檢舉,就有非常大的機會被以「不理性發言」移到違規區,下面是從站務區抓出來的範例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 http://lbear.pixnet.net/blog









HTC 版看來可以清靜個幾天了....管妹加油~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 http://lbear.pixnet.net/blog

耶魯熊 wrote:
HTC 版看來可以清...(恕刪)


一直覺得他是某人的分身
0_____0 放空 空 空 空 空...........

super desire wrote:
甚麼?Body大被停...(恕刪)

之前還在講 每遇到他一次就說"這裡不歡迎韓國人"一次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應該要發動 01 改為實名制
認證一律使用身份證傳真, 發文可用暱稱
但是身份認證資料必須用實名
這樣才能根本杜絕分身跟工讀帳號出來亂版
如果要讓 01 回復以往的清流
蔣大應該改用這個做法才對

rexagi1988 wrote:
最近感覺到一個很奇妙...(恕刪)


我覺得,應該是"特色"沒有那麼明顯~ 才會讓人覺得

剛買的旗艦機,馬上變老2....

像我剛買完J...就聽說JB要在台上市..(心裡當然不是滋味拉)

不過反觀其他廠牌,其實也是不間段的上市!

剛剛收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32&t=2869335&p=1 這篇文章被移違規,雖說是違反了版規沒錯,不過這文章都發表了三個多月了XD

今天才被移違規,應該是有人去檢舉...

還是針對耶魯熊過去發表的文章在檢視,以耶魯熊目前都為 HTC 說話,還在站務區檢舉過幾個不理性的三星愛好者情況來看,檢舉耶魯熊的人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是三星愛好者



不過,難道檢舉人沒看到,這篇文章是在聊三星手機的教學嗎 ??

呵呵.....為了攻擊(反擊!?),連讓自己愛用的品牌使用者,看不到教學文都沒關係...這種想法,耶魯熊還真是無法理解...就和口口聲聲說愛台灣,所以聽到工雪紅說「 HTC 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而不屑用,卻跑去用對台灣產業傷害最大的三星,一樣讓耶魯熊無法了解.....XD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 http://lbear.pixnet.net/blog

howard2214 wrote:
一直覺得他是某人的分...(恕刪)

沒錯 為何那麼剛好版上會出現兩個 手拿 SENSATION
然後送老婆 HTC低階機 嫌很爛
三不五時跑來 H版抱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