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2772 wrote:系統重置過嗎?有沒有灌些系統記憶體管理之類的app?另外,開飛航又怎麼開wifi可以請教嗎?我連玩線上遊戲都很難一小時掉25%了。布卡更難 上次更新我就重置過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455463&p=1#45012003我並沒有灌任何記憶體軟體...開飛航當然可以開Wifi...請參考下一樓回文...從上次更新後...我玩神魔可以一個小時掉30%...
sstomach wrote:如果開飛安模式還能上wifi,那手機需要報修。不然就是某牌工讀生,須要再教育了! 相信我..你的不能開該報修了...補一張已經連線上的圖...動不動就工讀生...不要讓別版的笑hTC的使用者笨好嗎??
sstomach wrote:如果開飛安模式還能上wifi,那手機需要報修。不然就是某牌工讀生,須要再教育了! 開飛航模式 本來就可以上WIFI..............那是你開了飛航模式 系統會自動將行動網路跟WIFI關閉但是還是可以自行打開WIFI連線.............自己不會操作 不要隨意指稱別人是工讀生要當HTC護衛隊也要有點sense當心哪一天收到存證信函
a8850508 wrote:用布卡看嗎?我昨晚睡覺時從兩點多看到五點才耗44%的電怎麼會一小時就耗費40% = =跟我比較起來有誇張到!(恕刪) 是用布卡沒錯...而且使用的時候發現手機溫度變得比以前還高...從9點看到10點多...電量從60變成2X多...可以參考小弟發過的文...不知道是電池還是手機軟體問題...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455463&p=1#45012003早上待機從82%變成80%還屬正常(開Wifi不過休眠關閉)...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和我一樣,第二次更新完發現室內拍照時的iso比較容易飆高,就連在陽光底下拍的也會稍稍高於更新前(iso100->125),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還是很優,還是在能接受範圍,個人可以怱視隨手亂拍兩張,傷眼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