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請回歸hTC特有的Sense App


abcd0129 wrote:
好與不好是個人主觀不是你說了算!


當然不是我說了算

好的東西 值那個價錢 消費者就買單

但市場已經說明了一切

抱歉讓你失望了
怎麼最近一直有人在翻舊聞?壓力大??

不只是Sense App,希望前置雙揚聲器合後置雙鏡頭也能回歸!
Bryan0528 wrote:
怎麼最近一直有人在翻...(恕刪)


壓力大,什麼壓力呢?小的不懂,請艾斯大大開示

eurasia wrote:
壓力大,什麼壓力呢...(恕刪)


你的頭像不就說明了一切?
我從第一支XDA用到現在拿A9,HTC把引以為傲的SENSE拿掉,維修外包給聯強,我只能說"我們全家下一支手機都不會是HTC了",Bye~
ALWAYSKANGEL wrote:
『連署』請回歸hTC...(恕刪)

聽聞人才流失嚴重
連署也沒作用
期待前置雙喇叭回歸+1 (非常重要的特色)
sense內建的優質貼心app別再亂砍掉了
Saurus wrote:

eurasia w...(恕刪)


我的頭相挺久沒更新了,該是好好整頓一下
已連署
ALWAYSKANGEL wrote:
『連署』請回歸hTC...(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