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zero wrote:
發文的樓主內容有段...(恕刪)
I6+頓早就不是新聞..1080P的螢幕解析度在我這種使用者上
就是會每日卡頓..撥HIRES的歌與看藍光的影片.要花錢買軟體沒關係
但沒辦法完整看完與聽歌就很吐血..IPHONE版很多人早就罵過很多了
這種水軍相信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我們就笑笑當沒看到

而且以拍照來說I6+的測光範圍太寬..超過對焦框很多..很難精確的測光..
能不能拍好..當然可以..但必需多花時間來調整.但是又沒有全手動模式
這對我來說反而是相當大的缺點..下面是實拍圖..
I6+對焦點選船還是測光偏暗..


I6+白平衡不準..

能夠拍好..但下圖就花我15秒去調設定.才拍出我要的感覺

煮晚餐給女友吃..這張也是花15~20秒去調設定拍的

I6花大錢請職業攝影師拍攝來做廣告當然要有效果..但多數人並不是職業攝影師
這才是實際情況..可能有揭發I6+瘡疤傷到某人的心吧.我只想問心痛級數


但外放的聲音 我朋友拿Z2我拿Z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