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zero wrote:
發文的樓主內容有段...(恕刪)

I6+頓早就不是新聞..1080P的螢幕解析度在我這種使用者上
就是會每日卡頓..撥HIRES的歌與看藍光的影片.要花錢買軟體沒關係
但沒辦法完整看完與聽歌就很吐血..IPHONE版很多人早就罵過很多了
這種水軍相信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我們就笑笑當沒看到

而且以拍照來說I6+的測光範圍太寬..超過對焦框很多..很難精確的測光..
能不能拍好..當然可以..但必需多花時間來調整.但是又沒有全手動模式
這對我來說反而是相當大的缺點..下面是實拍圖..
I6+對焦點選船還是測光偏暗..


I6+白平衡不準..


能夠拍好..但下圖就花我15秒去調設定.才拍出我要的感覺


煮晚餐給女友吃..這張也是花15~20秒去調設定拍的


I6花大錢請職業攝影師拍攝來做廣告當然要有效果..但多數人並不是職業攝影師
這才是實際情況..可能有揭發I6+瘡疤傷到某人的心吧.我只想問心痛級數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我用鐵三角的IM70...(恕刪)

多謝分享測試
音效我都是關掉的..但外放的聲音 我朋友拿Z2我拿Z3
撥電影直接被M9 PK掉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race6061 wrote:
AMOLED在太陽下表現並不佳
只是我不太在乎這個點所以還好
...(恕刪)


這多少人會在大台陽下用手機
我想室內居多!

所以對我而言
陽光下的顯示不佳
對我沒差

缺點 因人而異
優點 也因不同
所以 買手機或是其他產品
了解自己需求

這樣缺點不一定是缺點
優點也可能是缺點!!

喇叭再大聲
也是有人覺得吵!?

所以不是每個人
購物公式 未必相同
hata6136 wrote:
音效我都是關掉的.. 但外放的聲音 我朋友拿Z2我拿Z3
撥電影直接被M9 PK掉


話說我去年9月簽了全能平板約,興沖沖的把Z2 tablet (wifi)抱回家。
哇,有ClearAudio+耶!外放把聲音開大試試看...


...........

接著我默默的把Z2 tablet關靜音,拿回我的老M7繼續外放下去...

(音質差距太大了...)

hata6136 wrote:
I6+頓早就不是新...(恕刪)


可以請問M9的照片要花多久的時間調整後才拍照
這兩個車速差很多耶,哈哈,是來黑的嗎?
真有趣

asdtw wrote:
可以請問M9的照片...(恕刪)

我M9分享拍的都是直接點對焦點就拍了..最多2~3秒內吧..
當然也是因為M9的觸碰對焦點測光範圍比較小..可以精準測光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hata6136 wrote:
I6+頓早就不是新...(恕刪)


測光偏暗以及白平衡問題,有對照組嗎??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話說我去年9月簽了...(恕刪)

真的..不過其實ClearAudio+只是EQ調整的技術..對硬實力(喇叭)
比較沒幫助..而HTC可以做到手機擁有比9成平板還優秀的外放音質
這點真的要讚美...


方偉 wrote:
測光偏暗以及白平衡問...(恕刪)

請看我的分享..已經售出沒辦法另外加拍對照組..
有興趣測試的朋友可以在背光時拿I6+對人臉拍全身人像看看..
臉會是偏暗的..而同場景用ASUS PFI來拍.人臉對焦時測光是夠亮的..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hata6136 wrote:
真的..不過其實ClearAudio+只是EQ調整的技術..對硬實力(喇叭)
比較沒幫助..而HTC可以做到手機擁有比9成平板還優秀的外放音質
這點真的要讚美...


我以為M7外放已經很猛了。
但,我錯了。

昨天晚上拿M9來外放跑Deemo (我知道,我知道,hata大你勸敗成功...)

結論一:這這這...這才是Deemo阿!

Atlantis Love一放出來,就像手持hifi的喇叭在玩節奏遊戲。之前我都在玩啥啊我...

結論二:完了!慘了!!回不去了!!!

PS:昨天打的每一首分數都超低,combo一下子就斷了。
大概是聲音太好,聽到入神來不及按...
好吧,這是胡扯亂找理由XD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