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客服回過電話了,不過回答是要跟相關單位聯繫才知道後續如何處理。
神腦櫃台小姐沒有回我電話... 不過上面有網友回答,白色也有相同情況喔。
既然白色也是一樣的,所以材質不同也許會不一樣的期望也落空了。

哇賽好誇張唷
每台都會這樣嗎@@???
音量鍵那邊的縫隙好離譜
rocky745288 wrote:
哇賽好誇張唷每台都會...(恕刪)

因為hero的背蓋是軟的(可以多少吸收一點衝擊),你這樣大力捏它,當然會變形啊。

正常使用下,不要去大力捏它,是不會有縫隙的。
發現站內也有另一篇,(...DELETED...)
試了一下

感覺比我正常摳上面開背蓋好開多了

感謝大大讓我多知道一個好開背蓋的方法

不用摳上面缺口摳了老半天還打不開
我買的是白英雄
不過我的沒有這個問題耶 很抱歉因為我沒多餘的相機可以提供實照
因為看你的照片有一條縫縫 不過我的很密合耶
我開背蓋 會先按住音量鍵 在從頂部打開 摳的同時我會順勢往下壓 蠻好開的喔 剛買的時候我也很不習慣這種開背蓋的方式 不過 這個方法我覺得開的蠻輕鬆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哈......

現在3c產品的設計概念是..

1.省成本
2.不耐用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