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在森林中2443 wrote:
話又說回來,現在MOTO機型少且久久才出一支,
等它出機速度增快之後,說不定也不太再積極提供軟體升級了...(恕刪)
Motorola機型少??
其實不然.
先來看一下MOTO官網上的一張表格

裡頭蠻清楚的表示各個Model升級的時間.
表格裡頭有CLIQ,DXET.DEVOUR,DROID,MILESTONE,CLIQ XT,BACKFLIP
再加上亞州區的XT701,XT720,XT800,MT710...等
從Moto於2009年9月發表第一部Android手機cliq起.算一算也超過10部Android手機了,
只是來到台灣的就只有MILESTONE和XT701
MOTO升級夠積極
光一部Milestone就有歐,亞,南美.加拿大版
而每個地區的版本也不盡相同.這點從版上Milestone達人"czh"大的配件包就曉得
加拿大版跟巴西版不同,巴西版又與德國版不同,德國版又......
每個地區不同,MOTO都是花費資源作升級,(這並不是只是原生版本那麼簡單.)
不同地區,升級也非易事.
這從美國版hero已升級2.1,而台灣版HERO卻還沒有看得出來
而XT701.XT800等也已從2.0升級為2.1(XT701在台灣上市時就是2.1)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