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maze 4G 刷機步驟(解鎖、ClockWork Recovery、Root)


catesyes wrote:
沒錯!做2、3、4就...(恕刪)


Full Wipe...的意思就是...第二項嗎...
刷機可以不用ROOT...意思是...刷機的話...ROM是有ROOT囉...是嗎...
prime wrote:
Full Wipe....(恕刪)


是的!Amaze Quick Sense已經把Root包進去囉!

另外Wipe的部分~看一下下面這篇文章的三樓的第八項『8.先做WIPE的動作』

然後到第十四項『14.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新開機後就開始享受新的ROM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431284

玩EVO 3D的很多大大人很好啊!寫了很多教學圖文並茂文章呢!第八部分開始是通用的喔!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catesyes wrote:
不是住桃園的話就快點敗吧!是的話~慢一點吧!

因為這樣我比較不會撞機


那個......住新竹的也不要太早買~

我也想享受一下不會撞機的感覺!

catesyes wrote:
是的!Amaze Q...(恕刪)


完成了,感謝大大的教學!
在3G開啟時,右上的小圖顯示4G是正常的嗎?

prime wrote:
完成了,感謝大大的教...(恕刪)


正常的!那個4G只是看爽的.....實際還是跑HSDPA而已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prime大,
這是正常的,
雖然是寫4G,
但是實際上是跑3G or 3.5G的速度,
所以那4G是....看爽的而已...

條碼貓草 wrote:
那個......住新...(恕刪)


你有差嗎....反正你休假的時候都在我家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哈 和貓大不小同時間一起回文了QQ

另外問一下貓大,
我現在用quicksense但是有發現它電力在上網後掉很快,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
一直在想辦法看如何設定省多一點的電...
JH1087 wrote:
哈 和貓大不小同時間...(恕刪)


會嗎?我用Quick Sense挺省的耶(跟EVO 3D相比),你的手機是S-OFF版本還是S-ON版本呢?

如果是S-ON本版的話應再另外刷Boot.img才能刷入完整的ROM喔!

你是S-OFF的....忘記了.......

你可以先跟其他手機對比看看~不然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哪支程式在耗電囉!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糟糕…看到貓大推薦本來想這幾天下訂的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