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syes wrote:沒錯!做2、3、4就...(恕刪) Full Wipe...的意思就是...第二項嗎...刷機可以不用ROOT...意思是...刷機的話...ROM是有ROOT囉...是嗎...
prime wrote:Full Wipe....(恕刪) 是的!Amaze Quick Sense已經把Root包進去囉!另外Wipe的部分~看一下下面這篇文章的三樓的第八項『8.先做WIPE的動作』然後到第十四項『14.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新開機後就開始享受新的ROM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431284玩EVO 3D的很多大大人很好啊!寫了很多教學圖文並茂文章呢!第八部分開始是通用的喔!
JH1087 wrote:哈 和貓大不小同時間...(恕刪) 會嗎?我用Quick Sense挺省的耶(跟EVO 3D相比),你的手機是S-OFF版本還是S-ON版本呢?如果是S-ON本版的話應再另外刷Boot.img才能刷入完整的ROM喔!你是S-OFF的....忘記了.......你可以先跟其他手機對比看看~不然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哪支程式在耗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