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門市.在我家隔壁而已....
可是我還是繼續等黑新一

dannyj wrote:
四處看看有沒有人要轉...(恕刪)


你不會剛好認識, 我在U-car轉讓的朱先生吧~
可惜~我只剩一張, 不敢PO在01
(另一個原因是01太多攻擊HTC工讀生, 我怕被放鴿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