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0204 wrote:
自從智慧型上市以來....(恕刪)
好辛苦歐,打那麼多字還送修拍照
loveetin16 wrote:
讓我想到我朋友...
幾天前
說他那兩年前買了HTC 野火1代,很頓,很爛想買新機
狂罵HTC超爛 又說HTC一堆問題
說三星的超順跑每個都超好,又貼心
我就問:你看到三星是哪台很棒,這麼喜歡
他回應:你看S3超順都沒事,HTC超爛的,不會再買了
初學者機VS旗艦機...
每次看到我拿ONE X 說HTC爛,拿給他試試看 他又不想用
拿iphone 4s 說螢幕太小,看了眼睛會痛...
我也懶的回應了,總是有人喜歡拿不同階級的做比較
怎不去電信店裡每隻旗艦機都玩一下呢?
多玩多試不吃虧....只是常聽到拿低階機VS旗艦機種...就讓我感覺小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