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關箱文.Iphone 5 開箱文.附維修單+小失望的心.....


NIKE0204 wrote:
自從智慧型上市以來....(恕刪)

好辛苦歐,打那麼多字還送修拍照
讓我想到我朋友...
幾天前
說他那兩年前買了HTC 野火1代,很頓,很爛想買新機
狂罵HTC超爛 又說HTC一堆問題
說三星的超順跑每個都超好,又貼心

我就問:你看到三星是哪台很棒,這麼喜歡
他回應:你看S3超順都沒事,HTC超爛的,不會再買了

初學者機VS旗艦機...

每次看到我拿ONE X 說HTC爛,拿給他試試看 他又不想用
拿iphone 4s 說螢幕太小,看了眼睛會痛...

我也懶的回應了,總是有人喜歡拿不同階級的做比較
怎不去電信店裡每隻旗艦機都玩一下呢?
多玩多試不吃虧....只是常聽到拿低階機VS旗艦機種...就讓我感覺小無奈


loveetin16 wrote:
讓我想到我朋友......(恕刪)


我身邊很多這種人
結論是他們只知道HTC有很多便宜的,也拿過便宜的
但三星只知道S2,S3,NOTE系列
所以常常不同定位的手機在比

如果你有朋友拿三星非主流系列的朋友你就會發現他們也是幹譙的要死
只是這種朋友不是很多,會買三星就那幾隻紅的而已
沒錯!這就是很多牌子粉絲的態度,假設

對換牌子,就換果粉酸了!

一堆各品牌的粉都喜歡東酸一下,西酸一

下,搞的烏煙障氣,還要慎防工讀生,晚點

加入的也會被說是工讀生!

真是夠了=_=|||

odf1719 wrote:
好辛苦歐,打那麼多字還送修拍照


還好阿XDXDXD

一樣 109 / hr 一個月22K

loveetin16 wrote:
讓我想到我朋友...
幾天前
說他那兩年前買了HTC 野火1代,很頓,很爛想買新機
狂罵HTC超爛 又說HTC一堆問題
說三星的超順跑每個都超好,又貼心

我就問:你看到三星是哪台很棒,這麼喜歡
他回應:你看S3超順都沒事,HTC超爛的,不會再買了

初學者機VS旗艦機...

每次看到我拿ONE X 說HTC爛,拿給他試試看 他又不想用
拿iphone 4s 說螢幕太小,看了眼睛會痛...

我也懶的回應了,總是有人喜歡拿不同階級的做比較
怎不去電信店裡每隻旗艦機都玩一下呢?
多玩多試不吃虧....只是常聽到拿低階機VS旗艦機種...就讓我感覺小無奈



我有比較過

HTC ONE SV 是屬於中階.而且有口碑機種...所以我才挑ONE SV 入手....

要是故意找碴...買野火回來譙不就好了嗎??

ONE SV CP值很高.又順....但是螢幕浮起.漏光....這些真的很囧~~~

當然 IPHONE 5 更不用說...20多K的手機會刮傷掉漆....

唉...真的沒有完美的事物阿

NIKE0204 wrote:
ONE SV CP值很高.又順....但是螢幕浮起.漏光....這些真的很囧~~~

當然 IPHONE 5 更不用說...20多K的手機會刮傷掉漆....

唉...真的沒有完美的事物阿

哈哈!蘋果跟htc都表到

odf1719 wrote:
哈哈!蘋果跟htc都表到


一定要阿 XDXD

不然什麼粉 "果粉.H粉.爽身粉" 大廠QC不好.都要消費者買單嗎
只能說樓主真的很...
我的one sv紅色從購買用到現在3個月了依然頭好壯壯。
奇怪...怎麼都拿中階機種,去比高階機種啊. 然後說小失望。

這不是什麼粉的問題...我深切的覺得htc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好多人都想只買htc「中低階」機來體驗.

說真的以後不用出中低階機了,做的太好,破壞高階機的行情,做不好又被念的亂七八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