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的HTC LOGO是顆電容按鍵?

我比較想要

類似asus的作法有需要才跑出來

更進一步(造福左撇子)
加入類似apple的小白點
作成浮動的(專利相互授權?)


ps:XDA的影片還有home鍵喚醒
比較好奇的是

htc為什麼不把它拿來做其他功能...
當初在信義新光三越旁的體驗會
現場展示機的“HTC”按下去是有功用的
不過我忘記功能是啥…
我認為其實本身那整塊面板應該都是觸碰面板的一塊,
他只是把特定一塊的座標拿來當按鍵,
所以只要改掉那特定一塊座標的功能就可以達成了,
這個東西在Sensation時候就是這樣了,
當時Sensation還可以滑動解鎖 or 上鎖~
把那絕佳位置只拿來放Logo本來就是很浪費的事情,
其他手機都是拿來當home鍵,htc卻只拿來當裝飾用~
希望趕快開放那位置的功能~
需要root 機
XDA link

root了就沒保養
刷不刷就看你了.......
不好意思,我沒看到要root才能安裝呢

使用fastboot而已,這樣還有保固嗎?

sunchau wrote:
需要root 機
X...(恕刪)
也許是HTC故意隱藏給使用者的驚喜吧 去年one x也是上市大半年以上官方才開啟otg功能 所以官方以後更新時 開啟功能也不無可能(個人亂猜)

紫色晨霧 wrote:
也許是HTC故意隱藏...(恕刪)


在XDA的tbalden所貼的資料說明裡面,提出這hTC按鍵有兩種功能:

一、按home鍵喚醒,按hTC Logo鍵是休眠。
二、Home鍵喚起,然後HTC Logo鍵是選單鍵。

141141 wrote:
今天意外看到外國一篇...(恕刪)

不是"一顆"按鍵, 基本上那是虛擬按鍵, 只是有放圖案在底下讓你知道你是按什麼東西而已。
為什麼說是虛擬按鍵, 因為那是觸控面板的一部分, 也就是觸控面板的觸控範圍不只是螢幕的區域, 還延伸到下方的黑色區域。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