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其實本身那整塊面板應該都是觸碰面板的一塊,他只是把特定一塊的座標拿來當按鍵,所以只要改掉那特定一塊座標的功能就可以達成了,這個東西在Sensation時候就是這樣了,當時Sensation還可以滑動解鎖 or 上鎖~
紫色晨霧 wrote:也許是HTC故意隱藏...(恕刪) 在XDA的tbalden所貼的資料說明裡面,提出這hTC按鍵有兩種功能:一、按home鍵喚醒,按hTC Logo鍵是休眠。二、Home鍵喚起,然後HTC Logo鍵是選單鍵。
141141 wrote:今天意外看到外國一篇...(恕刪) 不是"一顆"按鍵, 基本上那是虛擬按鍵, 只是有放圖案在底下讓你知道你是按什麼東西而已。為什麼說是虛擬按鍵, 因為那是觸控面板的一部分, 也就是觸控面板的觸控範圍不只是螢幕的區域, 還延伸到下方的黑色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