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Mayday wrote:我也有爬文啊,我也是不得已才剪的。我 還真想知道是多不得已!?換張卡也不用10分鐘,你說你爬文?誰跟你說能剪卡?難到你沒爬到:不能剪卡嗎?另外,M8裡也有舊手機資料轉到M8,你也沒爬到嗎?
就是愛Mayday wrote:我換m8之後,把SI...(恕刪) 1.帶雙證件去中華電信申請NANO SIM。2.如考慮未來可能會使用到Micro SIM的可能,可再申請Nano SIM/3FF 轉接卡。可參考【更換 Nano SIM】圖文說明。
上次我是換Micro SIM...另一張2G的卡就沒辦法換了,業者說沒有Micro SIM的2G SIM卡叫我升3G再換...我當然就算了,反正2G的智障手機,大都還是用Mini SIM我是沒剪卡直接去電信業者換...電信業者說第一次換不用錢,第二次以後就要錢剪壞了我就不知道要不要錢了...
就是愛Mayday wrote:可是已經讀不到了,那還可以說是換手機要換卡嗎? 完全看不懂你所寫的.1.換nano sim 這件事情,你在5/6就已經問過了.所以當時..你沒有去換卡?2.根本就不用跟小姐說換手機換卡巴拉巴拉的,只要在櫃台前跟服務人員說:我要換nano sim.3.如果sim卡壞了,基本上就讀不到了. 還沒壞之前可以使用htc內建程式將就手機資料讀取過來.所以,你的問題究竟是如何?
就是愛Mayday wrote:我也有爬文啊,我也是...(恕刪) 我是不建議自己剪 除非給專業剪不然你用好放進去卡住拔不出來不就得不償失換sim卡除非是以前門號用很久 換卡免費最好是去直營店換比較好還有你可以跟他要的轉卡以備以後換別隻手機有需要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