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cm wrote:倒著或遮蔽光感器都能避免換醒這我都知道但走路 or 活動拿在手上時很難一直保持倒著還要"強迫"習慣喔...htc sense 不是號稱人性也太辛苦了 不習慣就關掉,習慣就打開,有什麼不人性化的。目前我不論走路,放口袋,聽音樂,都是倒著拿,用幾天就習慣了,從沒遇過誤觸啟動。
賈斯丁 wrote:最近被Motion Launch 那個點兩下叫醒手機的功能搞得有點不爽.....我拿手機就會碰到螢幕阿...不小心碰個兩下就叫醒亂跳畫面....但是翻遍了設定就是沒有辦法指關掉這個叫醒手機的功能....Motion Launch真的只能全開全關? ...(恕刪) 真的是一個極不人性化的設計...我一直理所當然的認為可以選擇性的關閉部分手勢是應該的...想不到買來還真的就是不行...偏偏要是手勢全關的話...我的蝴蝶2開關又在頂端...要開螢幕勢必又要兩手(單手實在開不到)...只能說買之前我把一切想像得太美好...
amjker5780 wrote:希望更新後能單獨關掉某寫手勢... 以及自己定義某個動作要顯示什麼畫面(很像螢幕最下方那一排長駐鍵,可以自己放功能下去)。Motion Launch很好用,至少我的手指不用像以前那樣一天到晚按開關鍵,不過可以自己定義的話,肯定更讚;可以自己新增手勢當然是最好的啦!
賈斯丁 wrote:最近被Motion ...(恕刪) 我也希望手勢啟動的相目能個別設定開關點兩下能開螢幕覺得非常方便其它的我倒是都不想要如果有改個別設定順變有設定點兩下的間隔時間就像滑鼠快點兩下的速度可以自行設定這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