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真的走在時代的前端 很前面

nonameboss wrote:
本人各種手機都有玩,...(恕刪)


三星LG真的是大廠呀

apex999 wrote:
不是跑在前面就好啊...(恕刪)


因為做好跟沒做好差很多...

nonameboss wrote:
本人各種手機都有玩,...(恕刪)


HTC之前雙鏡頭的用途跟現在主流的雙鏡頭用途完全不一樣吧?
HTC做的事情每一次都讓人耳目一新
不過就是差在設計的完整度
常常會有一種硬來的感覺
之後別家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反倒變成別人做的比他好
然後他繼續維持原本狀態不精進

哀...恨鐵不成鋼...

我手機也只買到M8就停止了

上次M8促銷8990 差點又下標一隻
因為創新雖然好 可是就是沒有蘋果的打包能力 蘋果硬是比htc好用一點 明明功能一樣⋯
組裝廠再怎麼創新永遠稱不上一線產品,沒能力製造主要零件,
除非開發出新系統像蘋果一樣。
聽到認識的人說
他們公司已經不把HTC列入一線客戶
等有多餘的才會供給他
nonameboss wrote:
本人各種手機都有玩,...(恕刪)


你說的幾點,都不是HTC創新的
另外,HTC的問題是創新後沒後續/進化下去
這就像相機界的OLYMPUS一樣,當初OLYMPUS讓單眼相機有超音波除塵,也是一堆人說自己勤勞點除塵就好了。讓單眼有了live view,也是一堆人說用光學觀景窗比較亮,單眼就沒必要用live view。現在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