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6061 wrote:我覺得不太可能拿掉耳...(恕刪) 感覺type c 已經是一個趨勢了可能以後漸漸就淘汰3.5mm了吧不過type c 還是不太習慣,有人的充電孔就因為有髒東西的樣子就燒熔了,我的充電孔每拔出都有類似電流聲的聲響冒出來,每次拔的心驚驚,但充電快我喜歡
我覺得外觀,材質,手感,大小全憑個人喜好跟流行,手機廠生產後消費者選擇,就是各廠怎樣行銷的問題,記得M7出來的時候,多少人被弧形金屬機身煞到,自己的專利又解決收訊問題,這隻是我最懷念跟喜歡的一隻,現在還能用呢?只是我是早期第一批沒支援4G我想的是旗艦機一定要有防水,方便戶外活動,這是我最想要的,功能就各憑本事,消費者取捨
lin2391kimo wrote:改回使用金屬機身,也保留了3.5mm耳機孔,前後雙攝這樣的設計大家是否會接受...(恕刪) 真的改回金屬機身的話, 我還蠻想把U11+換掉的!因為玻璃的真的太滑了, 買來第5天就手滑摔破保護貼(原本沒有裝保護殼裸機使用)手滑後乖乖去把送的殼裝上, 變得超大隻的....
價格對了,就不用管它是玻璃還是金屬,有沒有什麼孔,一樣能聽音樂,看看UU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htc要賣的好,要考慮的層面太多了,不單單是什麼外殼、有沒有耳機孔、有沒有雙鏡頭,在國外評測影片,一堆人說U11 WIN,結果人家買不到,或者很難買到,維修不方便,還是沒什麼用,在台灣已經很多人在支持了,重點是國外市場,中國市場已經爛掉了,也贏不過正統的中國品牌,當然,每當出一支新旗艦,就要喊一下重返榮耀,不過已經很難了!
lin2391kimo wrote:多天來,在網路上瀏...(恕刪) 以上都對但是來不及了Htc10酸三星手機不耐摔已成往事.....廠商拿出誠意消費者根本沒空酸言酸語因為一個月後XZ2也將可能會有雙鏡頭 全面屏 6gRam誠意 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