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ara wrote:
又是五月天~ 膩不膩...

help this company

又是酸文~ 膩不膩...

help this guy
不管是HTC或是五月天,都是台灣現在不多的自有品牌了
這樣的組合不錯,希望新手機能慢慢吸引/累積已經流失的消費者
也希望其他國產品牌都能慢慢發光
GogoKuo wrote:
臉書上面有新的預告,...(恕刪)

天阿
我第一眼居然看成
"屬於你的爛到底在那裡"
這文宣絕對是其他廠臥底無誤
GogoKuo w叫rote:
臉書上面有新的預告,...(恕刪)


找個叫Mayday的當代言
彷彿在訴說自己公司也要
Mayday Mayday Mayday了
真不吉利




我是U11用戶

阿凱 wrote:
乍看只看到「爛到底...(恕刪)


未看先猜

某S粉

人家都本土的,難道你要請國外的?
酸酸酸酸酸酸酸酸
請五月天沒甚麼不好...

確實五月天在兩岸三地相當的紅...

只不過要靠這樣就簡單地拿下市佔率是不可能的而已...

除此之外請五月天實在沒有甚麼不妥的地方...
五月天有怎樣嗎?很好的代言人啊。
又是為酸而酸。
I am Taiwanese. I Stand for Taiwan's Independence.
個人覺得請五月天的確不太好
一是他們現在銀彈得錙銖必較,能省則省
二是大部分年輕人早已不是五月天客群,會是粉絲的大多在三四十歲
三是現在宏達電幾乎市場都在台灣,廣告效益不需要靠請一個不便宜的團體來撐,找幾個帥哥美女吸引目光可能還便宜有效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Mongogoro wrote:
未看先猜某S粉...(恕刪)


猜錯嘍
我現在手上有UU和ZENFON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