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accoDoff wrote:
你之前用你妹的手機序...(恕刪)
嗯啊~是這版的beta key~~
如果改版就換一次算法的話...無解了...
不過,
T大有保留前一版的可供小弟死馬當活馬醫嗎?
唉唉~~
只有回台北兩天想說幫忙妹妹做一下軟解,想不到碰到硬釘子~~
下麵給妳吃 wrote:
請問一定要刷歐版2.3.3嗎?
還是可以跳過那個步驟,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呢?
我知道現在alpharevx FOR WINDOWS掛了
我的問題就是可以跳過刷歐板2.3.3 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嗎?
因為我現在刷完之後 HBOOT出現 UPDATE FAIL
刷失敗了,要怎麼說成歐版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