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redible S 軟解步驟整理


TobaccoDoff wrote:
你之前用你妹的手機序...(恕刪)


嗯啊~是這版的beta key~~

如果改版就換一次算法的話...無解了...

不過,

T大有保留前一版的可供小弟死馬當活馬醫嗎?

唉唉~~
只有回台北兩天想說幫忙妹妹做一下軟解,想不到碰到硬釘子~~
starter0806 wrote:
嗯啊~是這版的bet...(恕刪)


如果你是今天才取得的beta key,
我可以告訴你是沒有用的,
這個我驗證過了,算出來的key跟我之前用過的兩個版本都不一樣...
我發現點擊旁邊的"Download for Linux"
下面也會跑出跟"Download for Windows"一樣的對話視窗
也可以選擇"Windows","手機型號","版本"
所以如果下載了T大提供的物件,再由網頁去登入....?

冷嘰嘰 wrote:
我發現點擊旁邊的"D...(恕刪)

你再往前爬個幾樓,我一個小時前才說明過一次....

再者,上上樓我也講過我驗證過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不放上舊版檔案的原因...

因為現在只剩Linux版,個人認為會用Linux的人應該也不需要來看這篇說明自己就會解,
所以我在1樓已經在一開頭就先講暫時先不要軟解....

AlphaRev Team的主要成員是荷蘭人,
時差的關係,我想 7/10 中午前應該會重新放上吧....
請問一定要刷歐版2.3.3嗎?
還是可以跳過那個步驟,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呢?
我知道現在alpharevx FOR WINDOWS掛了
我的問題就是可以跳過刷歐板2.3.3 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嗎?
因為我現在刷完之後 HBOOT出現 UPDATE FAIL
刷失敗了,要怎麼刷成歐版2.3.3

下麵給妳吃 wrote:
請問一定要刷歐版2.3.3嗎?
還是可以跳過那個步驟,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呢?
我知道現在alpharevx FOR WINDOWS掛了
我的問題就是可以跳過刷歐板2.3.3 直接用alpharevx這個嗎?
因為我現在刷完之後 HBOOT出現 UPDATE FAIL
刷失敗了,要怎麼說成歐版2.3.3

Linux版的我沒實際用過,而且XDA上比較少看到有人在用,
所以Linux版的可不可以解歐版以外的系統這個我不知道....

若是以Windows版來說,為什麼要先刷歐版在1樓一開頭就有說明了,
我不太了解你說的:因為我現在刷完之後 HBOOT出現 UPDATE FAIL
是什麼東西刷完之後? 還有就是你有做金卡嗎?

先去1樓看一下吧....

TobaccoDoff wrote:
你可以先下載 這篇 ...(恕刪)


T大您的漣結不知如何安裝區域語言?找了下面這篇簡單一點,
目前已可使用中文暫時先頂著,等AlphaRev更新windows版再來S OFF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120558&m=s&s=20&b=0&p=4
我要做金卡,但是我用到複製那裡怎樣都複製不過去 ,請高手幫幫忙告訴我怎用

aaee147 wrote:
我要做金卡,但是我用...(恕刪)

你在HxD選Open disk,有先去把底下 Open as Readonly 的勾取消嗎?

希望你只是要做金卡而已,不然就是你打算用AlpharevX for Linux軟解....
謝謝我用好了感謝你,不然用半天都用不好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