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貂 wrote:在下從擁有野火、DHD、到現在的1X手機送過HTC客服幾次(不包含1X)~一通電話,專人到府收送~方便、迅速重點是處理過程都會主動告知!!(恕刪) 請教網兄是在哪裡可以買油HTC直接保固的手機?因為我不想搭門號,只想買空機,看了最近sony或是HTC都有,所以覺得似乎直接找原廠會不會好一些(至少HTC原廠會比sony負責?)謝謝
什麼...原來 電信門市購買 可以不用找聯強阿...我現在才知道 昨天還送去門市再給聯強判定....哇靠我傻子一個 看來 我又要受聯強七日判定的氣了 拿回來有問題 就直接找HTC了 真是珍貴的文章 收藏
現在的人都很奇怪老是把輔助管道當成正當管道ex:FaceBook 01...這類的管道都只能當輔助而不是當主要的管道學校有學校的公告方法公司有公司的公告方法政府有政府的公告方法每次去找負責的單位負責單位就會淡淡跟你回答一句:我放facebook了阿~你沒去看喔?這是現代人越來越嚴重的通病...
PO在這邊算是公開出來吧也可以說是副本給MOBILE01的網友啊不然只有寄給HTC天曉得會不會有良好處理有輿論壓力會比較被重視九把刀的事件就是一例後續狀況也可以給其他人當作參考馬先生都說自己是臉書總統了PO在臉書或其他地方只要沒有涉及不法或者妨害公序良俗有什麼不可以呢?
樓主應該客服跟網路都有反應吧,反應在網路公開的環境是好的,原廠絕對會有壓力,喊破喉嚨沒人理?現在大公司都很重視網路行銷,花一堆錢在買廣告、開箱文,負面消息一則可以打掉數則行銷文,誰敢不重視? 說喊破喉嚨都不會有人裡的人才是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