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的風格~很詳細的體驗文!!HTC ONE X 曾經有讓我衝動過去敗下來.是一台非常搞規格的手機. 但沒卡槽讓我怯步了.相機有很大的進步~尤其F2.0,很好的東西.本身在用GALAXY NEXUS,體驗到沒有卡槽的麻煩(也許只有我覺得, 因為常換卡拷貝的原因)但一般來說32GB是非常充足的.ROCK老闆~~起待你的S3開箱比較文了~~加油!!
啾是耍心機 wrote:htc one X 是隻規格表現不錯的手機~可惜他不能換電池~如果可以換電池應該會增加更多人的購買慾望吧(恕刪) 我也是這麼想....可惜了不合我的意......不過公司同仁.客戶....都買這支... HTC ONE X 我數數都有5隻了...
cogi698 wrote:從有多少三爽的工讀生...(恕刪) 單純不爽one x不能換電池被拗成優點(設計上的瓶頸)螢幕黃被拗成暖系一堆瑕疵也被粉絲無限合理化一有抱怨文就被當成工讀生您說s3不好我有認同畢竟沒有太大進化反而只是像是s2+但至少我不會一味的替samsung護航也不會買單htc快被你們寵壞了要繼續替王小姐數鈔票那你就繼續八
以前的手機相機大約都是堪用而已,iphone 4S真的照相的品質非常不錯,現在HTC ONE-X可以說真的是把手機帶進超過消費級相機的等級囉....以後消費級相機看來是不用賣了....不過HTC ONE不是說有黃斑問題?不知道有沒有改善?希望HTC可以好好正視這個問題,不然要怎麼叫大家支持國貨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