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C ONE X- 驚艷登場 -體驗會 ❀

one X是隻規格表現不錯的手機~可惜他不能換電池~如果可以換電池應該會增加更多人的購買慾望吧

看了之後滿有收穫的








只是我看到one x只有一個補光燈

而不是兩個

他上面好像筆誤囉

719R0CK wrote:
☆☆☆☆☆☆☆☆☆序...(恕刪)


719的文章真的不錯

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

蠻詳細的
187cm
圖文並茂,解說的超詳細的
大推+1

看完好心動阿!!!!!!!!
介紹的真詳細 讓我有點小心動
四核是今年主流
可是不能換電池就直接淘汰了
依然的風格~很詳細的體驗文!!
HTC ONE X 曾經有讓我衝動過去敗下來.
是一台非常搞規格的手機. 但沒卡槽讓我怯步了.
相機有很大的進步~尤其F2.0,很好的東西.

本身在用GALAXY NEXUS,體驗到沒有卡槽的麻煩(也許只有我覺得, 因為常換卡拷貝的原因)
但一般來說32GB是非常充足的.

ROCK老闆~~起待你的S3開箱比較文了~~加油!!
啾是耍心機 wrote:
htc one X 是隻規格表現不錯的手機~可惜他不能換電池~如果可以換電池應該會增加更多人的購買慾望吧(恕刪)


我也是這麼想....可惜了不合我的意......

不過公司同仁.客戶....都買這支... HTC ONE X 我數數都有5隻了...

cogi698 wrote:
從有多少三爽的工讀生...(恕刪)

單純不爽one x不能換電池被拗成優點(設計上的瓶頸)
螢幕黃被拗成暖系
一堆瑕疵也被粉絲無限合理化
一有抱怨文就被當成工讀生

您說s3不好我有認同
畢竟沒有太大進化反而只是像是s2+
但至少我不會一味的替samsung護航
也不會買單

htc快被你們寵壞了
要繼續替王小姐數鈔票那你就繼續八
圖文並茂,而且介紹的蠻詳細的,htc one這支手機我有去試玩過,相機功能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以前的手機相機大約都是堪用而已,iphone 4S真的照相的品質非常不錯,現在HTC ONE-X可以說真的是把手機帶進超過消費級相機的等級囉....以後消費級相機看來是不用賣了....

不過HTC ONE不是說有黃斑問題?不知道有沒有改善?希望HTC可以好好正視這個問題,不然要怎麼叫大家支持國貨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