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ONE X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treebase wrote:
看到第一張的充電燈被...(恕刪)



充電燈不是LED是什麼,不然你以為是LCD面板漏光?
如果你有ONE X請開啟你的設定顯示。
裡面有控制上方LED警示功能。
看到你這樣回我也快噴飯了。


紫幻冰羽 wrote:
6月27晚上很高興的...(恕刪)


我不懂你的充電指示燈哪裡漏光了?! 它不是本來就長這樣嗎LOL


Jacch.tw wrote:
充電燈不是LED是什...(恕刪)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那個指示燈沒有問題,不是你想的那樣吧

大家都知道那是LED的

紫幻冰羽 wrote:
6月27晚上很高興的...(恕刪)


我只能說你訊號差

真的

AndyZ911 wrote:
衝到50度 對ONE...(恕刪)

你的是快50度,我的是51度,比你還熱
版上有洩露版說升4.04後還是沒改善...真希望能趕快處裡掉"熱"這個問題,不然不能充電,也無法久用


小破破 wrote:
目前軟體號碼已經是1...(恕刪)

那個是漏光喔~我有查之前的文章,跟他們的是一樣的,只是不知道要不要緊


money84 wrote:
不錯啦 我只玩一個軟...(恕刪)

你的還到60幾度我覺得50幾度就好熱了!!耳機我也是買回來才注意到的,本也以為是包包的序號

a60605000 wrote:
海賊王遊戲本身的問題...(恕刪)

真假?S3不是說比較低溫


Vicknado wrote:
為什麼燒機測試的CP...(恕刪)

我也很疑問~為何是1.2G?不適應該為1.5G嗎?也請知道的大大能說明一下吧


inicio wrote:
真包容,熱到這樣還能...(恕刪)

真的~如果過熱無法充電也是一個問題,保護機制是不錯,但如果溫度能再降低就好了,希望HTC能盡快改善


再附上一張LED漏光圖(圈起來的地方)

在請問大家的PPTV能看嗎?我的都會停在第一個影片畫面就不動了,PPS就能夠順暢的看,還是我網路太慢的關西
漏光的問題我也有過 但我是不在意啦
之後因為一些問題送修 回來就沒了 看要不要參考看看
但建議當做沒看見
紫幻冰羽 wrote:
你的是快50度,我的...(恕刪)
因為熱到無法充電,也不能換電池,那怎麼保持電量...,總不能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吧?
嵐夜 wrote:
因為熱到無法充電,也...(恕刪)


HTC在之前的導航過熱的文章中有提到不建議充電時使用手機.

至於漏光如紫兄的圖片一樣,我的也漏光,所以目前我的做法就是.
在設定裡把所有LED提示關掉,眼不見為淨。

過熱不充電,目前看起來還不能解決。
我在錄影片的時候手機沒電了,使用行動電源就一直紅綠燈一直閃。
但有網友建議換一個好一點的行動電源。
但那個行動電源要24XX,直的有點貴。


如果手機溫度真的閃紅綠燈太嚴重。
例如連充電時開流覽器上網也閃或者機器會超過60度應該都要連絡HTC,否則就太危險了。

對於送HTC這件事,我目前還在評估要不要送第三次但有點怕怕的。
最近一次送修回來的機器像隨便包一包,機器上還有紙張殘墨,然後我提出的閃爍問題沒有解決。
上下LCD出現漏光,上方LED也出現漏光,感覺拆裝應該多少有影响。不過溫度較前機低一些些。
因為聽說HTC近期會再升級,等看看升級完再決定要不要送第三次HTC.

HTC 客服態度真的很好,但維修品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要好.




我說過了海賊王這遊戲是很容易讓手機溫度飆高

至於你問s3熱不熱,去隔壁版爬爬文你就知道了
s3有人待機時手機溫度會飆到另人受不了,如果沒察覺的話
可能爆炸數又要+N了
說不一定過不久,紅綠燈又要被全球最大山寨集團給偷了



pqla1234 wrote:
S3自燃案例1件ON...(恕刪)

你LAG很嚴重喔~~前幾個月的事而已,還0件勒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