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預測10月29日,GOOGLE發表會 HTC發表5"NEXUS11月發表verizon DLX並上市12月全球發表國際版DLX並上市 (同當初ONE S)同時間日本上市AU J BUTTERFLY (同當初J)然後明年初 台灣單獨引進J BUTTERFLY (同J模式)PS:鍵盤預測不準是正常
這的確就是現在htc一個很大的問題..持續的機海..而且從One X+到One S加強版, 都顯示出他們是短期內決定要做這種事的..不是原本的PLAN!參考samsung的策略,人家一隻機王可以撐很久..而htc呢?倒是現在asus似乎學會了samsung的策略~ Padfone2的規格夠吸引人!
板大您好!哪一隻應該不難抉擇!若是你要門號加手機的話,就看你門號何時到期!就用當下已經發行或者開放預購的手機瞜!看到你的資訊因該就是OneX+或者是ONE V SE吧!!手機真的需要追求到頂尖嗎?應該不用啦~~~等下一個兩年後,又有更棒的手機推出!追求不完拉~~~像我DHD到目前都頭好壯壯,之前XL就想入手,看到J又想入手!但是苦於門號沒到期,不想給門號商賺錢!所以就繼續忍著用!但是依然很好用啊!!!
絕對是J ButterflyOne S誠意版跟HTC J固然都不錯但最大的敗筆就是不該用Amoled!One X則是不喜歡相機的火山口所以也不考慮原本已經打算讓Raider 4G再多服役一陣子可這時候J Butterfly出來了當然要等J Butterfl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