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找了一下~~露天拍賣還是有在賣觸碰面板模組!!!還比我之前買更.....便宜了!!有想要找到關鍵字"HTC s710e 觸控"~~就.....死馬當活馬醫囉!!!本來我是打算如果沒把老婆的IS修好~就把自己的OneX給她,然後等著抓蝴蝶~~"沒想到............
zerowu1970 wrote: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我被燦坤氣死了,我決定以後不去找燦坤買手機了!剛剛我去電問燦坤,她還跟我保證是送回原廠所以要修理就是要6000元。 你要跟他說那你拿送修HTC的維修單來看看,保證拿不出來現在燦坤過期外送配合廠商維修要抽3成的利潤你沒看錯,真的是3成,之前是2成,近一年來才改為3成所以外修廠商報價6000,他要給燦坤1800的利潤如果他代送原廠,你覺得HTC會給燦坤回扣賺嗎?報價給你的也不是燦坤員工,都是由外包廠商直接報價給客戶和溝通,維修完才給燦坤去開發票給客戶不只手機,液晶螢幕,印表機,筆電,液晶電視...等等的玩法都差不多一樣順發和全國也都沒好到哪裡去的,這已經都快不是什麼祕密了偏偏還有一堆人哪裡買就送哪裡,要拿錢給人花我也沒辦法
湯姆貓,我的手機htc is也出現有一排直的一列無法觸控,就是ujn.輸入鍵的一整排,不知是否為觸控板問題,你是向那個買家買的,我找不到你買的價位.可以私訊給我嗎?謝謝.湯姆貓 wrote:我老婆的手機HTC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