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 One X+, One S, Butterfly可能都會升級到Sense 5


AJ Liu wrote:
http://tw....(恕刪)


當然會戰 畢竟當初有人說S3跟S4效能一樣好!
買了一隻MIK或MIC的東西就開始叫囂MIT的不是. 甚至於還要落井下石 真悲哀的人 怎麼不搬去K國算了

wen1599000 wrote:
那算客製機哦~對岸的...(恕刪)

看中國的網友罵縮水推出客製機…
怎麼兩岸電信業者的客製機都是偷東減西,而日本、美國客製
是加料啊?

jingfu wrote:
看中國的網友罵縮水推...(恕刪)


電信商比較敢開規格吧

foxel wrote:
可是升級後會不會更耗電...(恕刪)


基本上HTC應該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隔壁版的倒是常有問題

leanhua wrote:
我用截圖的,外型是o...(恕刪)


這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支援TD-WCDMA,TD-LTE,只有中國移動可用,拿回台灣只剩2G,還是算了吧
幻影迷彩 wrote:
我有沒有看錯?? 支援記憶卡
不要害我踩煞車啊

好強 ...
把 UltraPixel 拿掉!加上 MicroSD!
更加夢幻了!

不知道 ZOE 是不是還在?
網路發言嘛... 多是隨便說說!別太認真..
sweiin wrote:
ONE SV輸ONE S一節吧....SV沒有比較強阿不是嗎 比ONE S強的應該是HTC One S Special Edition這個吧


ONE SV硬體比S3版本的ONE S強一點


emmett wrote:
這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恕刪)

等幾年後,拿回來台灣可以用4g哦
td lte不是說遠傳、威寶都有實驗網了。




總之 "消息" 還是盡量補足一點... 免得又 "有人" 見獵心喜
話說,這樣one x算是htc第一次給兩次大升級的手機嗎?

記得之前不管是多機皇

htc都是堅持升級只能升一次

這樣的話就真的有進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