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94830715 K大 wrote:HTC沒事吧又再機海策略了股價科科...(恕刪) samsung 和SONY用了一整年的機海策略samsung保持領先 sony從後段班往上爬了誰說機海有問題? 通路才是王道sony samsung在歐美整個盤踞通路,根基打的很穩。 只要商品端的上檯面,銷售量一定不會小的。
這隻推出來到時候又可以打desire 600的臉所以買desire 600的人到時候大概又要跳腳了當然買one s的人就更不用說囉這就是htc機海連發重點是機海的很沒有戰略性人家至少幾個主力機種都還會更新htc連前中高階機都可以背棄
hoos891405 wrote:這隻推出來到時候又可以打desire 600的臉所以買desire 600的人到時候大概又要跳腳了當然買one s的人就更不用說囉 Desire 600本來就不是同一個級距的產品, 只不過是低階四核。One S已經是超過一年的產品了...
只能說既然已經準備出MINI其實D600應該就不必出了(論外觀實在太像ONE!論軟體和ONE也只差幾樣)應該早早直接發表MINI把硬體弄高一點然後好好顧!這樣將來才會有『主顧』!不然D600和MINI兩兄弟很快會變孤兒前幾天幫家人續約333D600和ZL好險當時選了ZL不然現在看到MINI發表保證...。不過...HTC高興就好
我發現S4手機已經多到變成家族手機了!但是最近連htc蝴蝶才升級成蝴蝶s 就這樣也有人批評說不是說不在機海而且htc one mini不是很早就說要出那是不是等等htc one max 再出時 又得要再被批評一次?何苦鬥爭來鬥爭去 酸來酸去管妹再砍留言也是會砍的很累的!不過就只是放大版跟縮小版而已!不論是哪一牌找一隻你要的不就好!
這位大大,問題在於你的nexus 7跑的是原生系統啊,HTC的有加sense吃資源,吃完大概就剩一半了,為了避免跑一跑會頓,1G真的不是很夠了啊!!已尻尻 wrote:1GB夠了我的Nex...(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