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說HTC 10是5.15吋的?

siboy wrote:
歐大的 邀請那篇文...(恕刪)


SLCD5=Super LCD 5 是指第五代,不是指尺寸........

M9是SLCD4也不是4吋啊!

那之前用SLCD2的手機不就2吋.......

說明
星馬凱 wrote:
圖片轉自FB非官方粉...(恕刪)


用過5.5吋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很可惜htc在這個等級的旗艦機種完全沒有優勢~
希望5吋就好,5.5太大了,拿一陣子就又換掉了。
星馬凱 wrote:
圖片轉自FB非官方粉...(恕刪)

什麼時候出5.5或以上的旗艦
5.2 5.3吋是多次改進以後體驗最佳使用人數最多統計學 手機不只 只有螢幕還有邊框
那些以歡更大或是更小的 旗艦尺寸就是要壓在最多人的族群上
為什麼HTC不出一支有筆的5.5吋出來跟Note系列廝殺啊…以前的Flyer就不錯啊~
星馬凱 wrote:
圖片轉自FB非官方粉...(恕刪)

5.15吋與5.2吋的差異,就如同王自如在評論小米5時問小米為何將螢幕規格稱為5.15吋而不是5.2吋。
雖然5.15可四捨五入可稱為5.2吋,但以小米給外界的印象,這0.05吋的差異會被尖酸的評論員作為攻擊的話題,所以選擇用比較饒口的5.15吋作為螢幕規格的官方說明。
HTC 10螢幕不論是稱為5.15"或5.2"都可以接受只要螢幕的品質夠好這0.05吋的差距不算什麼。
heacoun wrote:
SLCD5=Super...(恕刪)


感謝你的指正

你說得很清楚

5吋QHD的SLCD 5螢幕 我也看的很明白

你有看過那一篇自然就懂...

不然我怎麼會對尺寸這部分 說看得我好亂啊......
我夢想的ONE MAX2何時才會出現阿?

手邊的ONE MAX快不行了~

再不出~就真的跳槽了~
5.2-5.3應該是最好的尺寸,不會有5到5.5的大幅落差還能有手機大小的控制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