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舞燄 wrote:我是從G4跳到U11...(恕刪) 小弟的G4還在服役中. 看到V30+的高螢佔比很心動。V30+螢幕是怎麼的悲劇呢? 像G4烙印嗎?U11+我也很心動。但螢幕泛黃災情還在觀望中.......U11+上下機身能在少一半就很完美了
msshy wrote:小弟的G4還在服役...(恕刪) 當初也是被V30的屏占比吸引,但V30這塊螢幕只要左右看就會明顯色偏水管很多影片有提及,人家形容像三顆星早期的螢幕我的U11+透視黑目前是沒有下部黃屏的情形專賣店店員說是去年前幾批,但他們店裡的沒遇到過U11的下巴我是當作雙喇叭的小犧牲手機內建喇叭來說,效果真的不錯
希望哥 wrote:給你個參考,玩傳說順暢度差不多I7+進選角基本無延遲U11plus會稍微慢個半秒1秒.(恕刪) 我是U11 但也有用IOS系統說真的蘋果沒有全面2K螢幕 真的比較聰明現在要拉2K還是4K螢幕 真的還是太吃力其實FHD就蠻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