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U11 Plus,感想,與R9 plus的續航比較


蒼舞燄 wrote:
我是從G4跳到U11...(恕刪)


小弟的G4還在服役中. 看到V30+的高螢佔比很心動。V30+螢幕是怎麼的悲劇呢? 像G4烙印嗎?


U11+我也很心動。但螢幕泛黃災情還在觀望中.......
U11+上下機身能在少一半就很完美了

希望哥 wrote:
怎麼一直有人認為一...(恕刪)


他只是單純想酸HTC而已,不用特別在意
今天天氣倒是不錯,挺熱的
Edge sense 關起來看看
真是 Edge sense 的話 
有上方快捷鍵可以開關 Edge sense
但就是關螢幕前要多一道手續
希望哥 wrote:
怎麼一直有人認為一定...(恕刪)


你不明白分別的話
也沒辦法

只是大家認知有分別

HTC 加油

msshy wrote:
小弟的G4還在服役...(恕刪)


當初也是被V30的屏占比吸引,但V30這塊螢幕只要左右看就會明顯色偏
水管很多影片有提及,人家形容像三顆星早期的螢幕

我的U11+透視黑目前是沒有下部黃屏的情形
專賣店店員說是去年前幾批,但他們店裡的沒遇到過

U11的下巴我是當作雙喇叭的小犧牲
手機內建喇叭來說,效果真的不錯
蒼舞燄 wrote:
當初也是被V30的屏...(恕刪)


剛入手的u11+也是沒尿黃,
原本有u11的 但是裸機騎車不慎摔壞了
又被後方10幾台大車碾壓變成這副德性


所以不得已只好買u11+來使用了
希望哥 wrote:
怎麼一直有人認為一定...(恕刪)


沒辦法,某些廠牌就夏天才出新機子啊

希望哥 wrote:
給你個參考,玩傳說順暢度差不多

I7+進選角基本無延遲

U11plus會稍微慢個半秒1秒.(恕刪)


我是U11 但也有用IOS系統

說真的蘋果沒有全面2K螢幕 真的比較聰明

現在要拉2K還是4K螢幕 真的還是太吃力

其實FHD就蠻夠用的
星風邪宇 wrote:
沒辦法,某些廠牌就夏...(恕刪)


Sop吧

asoma wrote:
我是U11 但也有...(恕刪)


我也搞不懂
手機其實 FHD 就很夠了
再上去真的分辨不出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