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從HTC EVO 4G到HTC EVO 3D

legacy wrote:
sprint 的wimax 收訊好不好 語音的部分也請分享一下
小弟之前是要等這一支
但是身邊的朋友同事每一個用sprint 的都對收訊有點意見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一些
我最後是選擇了htc thunderbolt
verizon 的用戶真的很慘 什麼手機都是撿人家舊的
iphone慢了二季 thunderbolt 今年三月出的除了很快的lte之外 規格跟evo完全差不多
><:“
恭喜板大買到好手機


看你在哪裡耶
像我在達拉斯這裡就很好
沒有什麼收訊問題
ATT Verizon收的到的地方Sprint也都收的到

會選Sprint是因為他們是第一個有4G網路的公司 然後又有EVO手機
我是覺得你如果住在Sprint服務比較好的區域 可以考慮換
plan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手機選擇多寡倒是差不多


yasto wrote:
EVO 4G+泡菜國...(恕刪)


的確寫是支援WCDMA HSPA 並不是cdma2000
小弟認知錯誤~
不過evo-4G +就算是這規格 也難以跟S2競爭
處理器效能輸 RAM一樣 視訊相機130萬接近S2的200萬
內存是1GB不如S2的16GB 網路速度並未提升至HSPA+ 21mbps
(不過HSPA+的速度是指21mbps及42mbps erisson甚至有開發到84bps
不過應該沒人採用吧 用到21m或42m應該就直上LTE了 14.4mbps只算是HSPA)
電池量比DHD加大許多
仍舊沒有太多驚豔之處> <
拜託拿出更重量級一點的
不然被三猩壓著打很不是滋味
http://www.2cm.com.tw/markettrend_content.asp?sn=0909210015
以上網址為轉貼
WCDMA3G初期384kbps 中期3.5G HSPA 3.6mbsp 7.2mbps 14.4mbps
中後期3.75G HSPA+ 21mbps 42mbps
3.9G LTE 100mbps
4G LTE Advanced 1Gbps
我住在PLANO,之前問4G信號都很強,等到手機開通之後再來用SPEED TEST測試速度。

newplaza wrote:
的確寫是支援WCDMA HSPA 並不是cdma2000
小弟認知錯誤~
不過evo-4G +就算是這規格 也難以跟S2競爭
處理器效能輸 RAM一樣 視訊相機130萬接近S2的200萬
內存是1GB不如S2的16GB 網路速度並未提升至HSPA+ 21mbps
(不過HSPA+的速度是指21mbps及42mbps erisson甚至有開發到84bps
不過應該沒人採用吧 用到21m或42m應該就直上LTE了 14.4mbps只算是HSPA)
電池量比DHD加大許多
仍舊沒有太多驚豔之處> <
拜託拿出更重量級一點的
不然被三猩壓著打很不是滋味


是啊,Sensation跟S2比是輸很多,而且讓人感覺沒誠意

但是拿出EVO 4G+ 雖然還是輸S2 但是起碼看到了誠意

目前買Sensation回去碰到買S2的朋友鐵定被叮滿頭包,然後感覺後悔買Sensation

PS.除了Sense3.0可以笑Touchwiz4不怎麼好用

相對如果是買EVO 4G+拿去跟S2比,雖然速度上是輸給S2

整體的氣勢就不會輸給三爽了

而且目前大家並沒有太在意單/雙核的問題

因為1.2GHz的單核其實也可以讓系統跑的很流暢 (看看IS和DS)

雙核+RAM 1GB算是給將來重量級app一個運行的空間而已

但是這也是買旗艦機想用2年的道理 (Apple完全做得到這點)

目前Sensation根本不到1年就會被自家其他新款叮滿頭包了....
yasto wrote:
是啊,Sensati...(恕刪)

我也同意 半年內就會被自家其他新款替代了
我看前幾天宏達電法說 就有說 今年下半年
自家新機很有看頭 更讓人感覺感動機是過渡旗艦
不過MSM8255高通是把時脈最高訂在1.4Ghz的樣子
但htc全都定在1Ghz哩(flyer超頻到1.5Ghz?)
htc的機海戰術.....-_- 想要用機海包圍,但卻沒有一隻最強的

不像三爽 集中火力 出一隻最強的 猛打廣告
我誰呀,我瑪爾Gy耶!
瑪爾Gy wrote:
我覺得htc有必要檢...(恕刪)


像我就覺得IS跟DS DS降到500萬畫素 價格便宜1千多~2千左右
這產品感覺是多餘的
IS有4吋SLCD 1Ghz CPU 768MB RAM 目前市價約16000多
salsa 算中階 目前市價約12500
wildfire S算中低階 目前市價9000有找
這樣產品區隔才明顯
出一支比IS便宜一千多的手機 真的太浮濫了
基本上機海不是大問題 是機海政策偏離掉了才是問題
我很支持HTC的分眾與產品區隔 但分得太細會出問題
每個級距有功能的區隔 價差抓3000~5000
分高 中 低階
但感覺HTC又要細分並增加 中高階 中低階
三星也有很多 中階 低階產品
但差距與產品區隔的確很明顯

newplaza wrote:
像我就覺得IS跟DS...(恕刪)


同意
出得有點太浮濫
對研發的深度及後續的升級會不會也造成龐大的負擔

也許在現在Andorid的戰國時代,htc有他整體市場戰略上的考量
這個 就留給市場驗證吧
我誰呀,我瑪爾Gy耶!
瑪爾Gy wrote:
同意出得有點太浮濫對...(恕刪)

所以大家願意多花1500 買IS呀
螢幕較大有4吋 相機為800萬畫素 集中主打IS就好
因為IS算是HTC單核心發展的頂尖之作 又比DHD用了較好的SLCD
多了視訊相機 電池容量也加大 但並沒有說IS就比DHD好
DHD還是有鋁合金機身 杜比環繞音效與更大的螢幕
不知dS的定位在哪
從市場角度來看,也不能說htc一定錯

三爽這次擺明了就是搶拼機王規格(有點變相價格戰)
想想,接下來三爽要出什麼? 2G RAM ? 2.0 cpu?
那至少也是明年的事了。
畢竟不可能很快又出一隻機王來打敗自已才剛出的機王
所以接下來,大家主要關注點可能在於htc的新機

我誰呀,我瑪爾Gy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