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2400 wrote:趕快拿回去退掉不就好...(恕刪) 有些人發文純粹是想取暖另外一些人發文是想把事情鬧大,看看能不能引來媒體報導藉此出名或者獲得更多補償最後還有一些人是因為有拿錢所以必須無中生有不管是哪一種原因,對事情都沒有任何幫助
風形 wrote:你LAG很嚴重喔~~...(恕刪) 幾個月前?ONE X好像是今年三月還四月出的吧?麻煩注意一下我說的是「ONE X」而不是其他機種...到目前為止ONE X是真的還沒出現自燃的案例吧...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看不懂英文(ONE X)的話請你朋友幫你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