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ONE X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inicio wrote:
真包容,熱到這樣還能...(恕刪)


看你的文章都跟htc one有關
好像你都很懂,one x和s你都有?

裸奔的Robin wrote:
我寧願熱死也不要被炸...(恕刪)


難過阿!

因為後天買送耳機

裸奔的Robin wrote:
我寧願熱死也不要被炸...(恕刪)


詭異的是拆開S3發現炸開的地方沒有晶片燒

sid1980cheng wrote:
6X度 可以煎蛋了....(恕刪)



建議少上網 少打電動??? 純打電話 應可以降低過熱機率??!!!

如果這樣哪買這種手機幹嗎?
趕快拿回去退掉不就好了~~~每個人有各自適合的機型~~HTC不適合就換別間如此簡單~~發文會有幫助嗎
?
可憐的台灣老百姓

AE2400 wrote:
趕快拿回去退掉不就好...(恕刪)


有些人發文純粹是想取暖
另外一些人發文是想把事情鬧大,看看能不能
引來媒體報導藉此出名或者獲得更多補償
最後還有一些人是因為有拿錢所以必須無中生有

不管是哪一種原因,對事情都沒有任何幫助

風形 wrote:
你LAG很嚴重喔~~...(恕刪)


幾個月前?ONE X好像是今年三月還四月出的吧?
麻煩注意一下我說的是「ONE X」而不是其他機種...
到目前為止ONE X是真的還沒出現自燃的案例吧...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看不懂英文(ONE X)的話請你朋友幫你看吧...
看文章最討厭一些文不對題的回應...看不懂中文是從小中文就學不好嗎?怎麼不回火星再從頭學一次!
紫幻冰羽 wrote:
6月27晚上很高興的...(恕刪)

登錄送urbeat耳機诶~
大大不嫌棄的話 小弟可以用手機包跟你換urbeat耳機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贈品阿~
我也要urbeat耳機啦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我的軟體已到1.29.950.12算最新的嗎???
也是這兩三天入手目前在適應中
1
那是提示燈......
htc很多台都有
紫幻冰羽 wrote:
6月27晚上很高興的...(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