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TC J 開箱聯盟* 148支 - 開賣1個月紀錄結束!!

感謝樓主細心整理,我本來屬意白色,有點慢慢動搖變成紅色了!!


(9/14) 新增6支!
------------------ 目前總計17支 htcj
htc以後要因地制宜,不同的地區推出不同廣告才是,這次感覺就比那跳傘大師有fu多了
怎樣的廣告都比不知道再說什麼的跳傘廣告好!!

沒錯!!
幾度春來秋去 在這有限的季節裡 我們活在此時此刻 究竟將尋到什麼

llvccho wrote:
9/13 - HTC...(恕刪)


9/13在台灣大哥大買了以後立刻拿出來使用,因為該店是處於市區,想說訊號應該要滿格,結果只有三格,
拿了店員的手機做了一下比較,分別是HTC和三爽的手機,發現三爽的手機訊號是滿格HTC 的手機訊號只有三格,
不知道是三爽的有快樂表還是HTC 的比較差

拿回家研究以後發現,如果手握住手機的下半部的話,訊號就只有三格,可是如果手不握住手機的下半部,訊號就會滿格,不知道大大買的手機是否也有同樣的情況

另外一個問題是,在用耳機的時候會有雜訊,發生的情況是如果在用耳機聽音樂的如果移動手機有時候就會有雜訊,比較明顯的是轉動耳機的插頭就會更明顯




happy_zhu wrote:
拿回家研究以後發現,如果手握住手機的下半部的話,訊號就只有三格,可是如果手不握住手機的下半部,訊號就會滿格,


那個....
我個人好奇問一下
你圖中兩個訊號不一樣
但是下方圖片取得的是H=3.5G
上方圖片取得的是3G
似乎取得的訊號不一樣

或許再試看看
如果兩者都是同樣取得3.5G或者3G訊號,但是格數明顯差異的時候
也或許真的有死亡之握的問題,但看看背蓋內眾多金屬點
又似乎不會那麼差才是?
花錢速度3倍! 物品堆積速度3倍! 賺錢速度不到1/3倍!!

三倍速 wrote:
那個....我個人好...(恕刪)


先送回台灣大哥大了已經沒有辦法試了,有進一步消息再PO 上來



happy_zhu wrote:
先送回台灣大哥大了已...(恕刪)


麻煩您持續追蹤了
這個也關係到已經購入者和即將購入者的權益
拜託了~
花錢速度3倍! 物品堆積速度3倍! 賺錢速度不到1/3倍!!
可能手機的天線在下半部吧~
因為SAR值的關係~
所以天線都不會在上面~
因為SAR值會增加~

happy_zhu wrote:
如果手握住手機的下半部的話,訊號就只有三格


剛剛去了HTC J日方網站看了一下
的確也有人反映天線問題

原文如下:

■電波受信感度に問題
裏蓋の内側に、とても簡易なアンテナ(といえるのか?)がマーキングされており、作りがひどい。そのためか特に以下のようなポイントに支障がある。なお、端末新品交換後も改善されない。
①3G通信が他のau端末では高速通信できるのに、当該端末では3Gマークが消え通信ができないことが多々ある。
②片手で端末を操作する場合、端末下方を手で覆うような形になるが、3Gが切断し、電波受信強度が1本程度まで落ちる。
③WiMAX通信が、他の端末では最大受信強度を得るが、本端末では1本または無本となり、通信速度も超低速である。


第2點就寫到了在手持下方的時候,3G訊號切斷,並且訊號會降1格
所以或許真的是因為天線設計的關係
但也還是請happy_zhu大大拿回手機時再試看看
花錢速度3倍! 物品堆積速度3倍! 賺錢速度不到1/3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