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機 使用操作上問題回報大樓!!~~~~~~


Little 馬各 wrote:
想請問一下,最近剛入...(恕刪)


實際使用 同樣亮度同樣遊戲同個地點同個wifi

note2玩2.5小時 消耗30%

butterfly 消耗53%

請參考
我的蝴蝶進工程模式後選擇LED TEST有GREEN和ORANGE,
測試發現這2個不會亮耶!?
有人也有這問題嗎?
請問有沒有人在用蝴蝶機連wifi的時候會大約四到五分鐘斷一次線的情形?
我因為有在用手機玩ro的關係,用蝴蝶機玩的時候不斷出現這樣子的狀況
AP跟數據機都有重開過連手機都回復原廠設定重裝也這樣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
殘兵~八奇之貪睡鬼 wrote:
請問您是使用WIN ...(恕刪)


常見問答集

尋風追憶 wrote:
我的蝴蝶進工程模式後...(恕刪)


這是工程模式的bug
應該大家的都不會亮
請放心
漫步在火坑

jw12jw12 wrote:
大大們好,我想請問一...(恕刪)


會不會是檔案大小的問題,檢查一下影片檔案與你電腦的有沒有差異


tu9923 wrote:
聽音樂或看影片時戴耳...(恕刪)


完全沒這個狀況0.0...建議趁早送回去檢查


bamememe wrote:
我想問一下影片放進去...(恕刪)


不知道你用甚麼格式,目前常用格式知道RMVB要等APP更新才能用,隔壁論壇有大大分享archos video player可以放1080P的MKV與其他常見格式,不過這裡好像禁止外連,有軟體名稱應該很好找了,要轉檔軟體的話,格式工廠是很簡單易用的選擇

gdwxliop wrote:
請問有沒有人在用蝴蝶...(恕刪)


wifi一整晚沒有斷過阿...這問題很嚴重了
趕快拿去測試確定是不是手機有問題吧
真的有問題HTC很好處理的

aps001234 wrote:
實際使用 同樣亮度同...(恕刪)


這樣比很奇怪吧

Note2 電池3100m 2.5小時30%

Butterfly 電池2020. 53%

你說實際使用 同樣亮度同樣遊戲同個地點同個wifi

電池容量就差1000m了。你這樣比跟本不準

尋風追憶 wrote:
我的蝴蝶進工程模式後...(恕刪)


我的也是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youtube更新後 怪怪的 只能播3秒
應該也是youtube apk的問題吧???大家的會嗎?能正常播嗎??

傳奇人生 wrote:
這樣比很奇怪吧Not...(恕刪)


如果是比續航力,沒什麼不妥,電池大本來就是會比較有擋頭,使用時間就是長一點。

要比省電效率,可能也不好比吧,而且也比較沒意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